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赛前解析】广州队 VS 河北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广州队 VS 河北队

  时间:2022-06-19 19:30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中超上演一场争夺,广州队面对河北队,两队都在为联赛首胜而战斗,因此本场两队的战意都非常足!

  广州队上一场0-1输给上海海港,失败的脚步仍在持续着,球队整体士气低迷;广州队目前前四轮全部落败,处于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实力已今非昔比,广州队进攻乏力,最近四场比赛未能攻入一球。广州队在前场还有国脚韦世豪、杨立瑜这样的人才,还是有可能迎来进球,球队现在需要一点耐心。

  河北队上场比赛1-3输给申花,整体的表现令人失望,后防线再次犯错了。河北队前四轮也是全数落败,球队整体实力有限,状态也是低迷;河北队防守可谓是漏洞百出,联赛至今丢了11球了。河北队的张威上一场表现不俗,打入进球,帮助球队挽回颜面。

  两队本赛季可谓是难兄难弟,前四轮联赛全部落败,不过从阵容实力来看,广州队还是有一定优势,他们还是有不少国脚坐镇。河北队防守漏洞百出,不宜高估,本场广州队将迎来破球荒的良机,目前数据也是给予广州队一定的支持力度,看好广州队获胜。

  推荐:广州队 胜

更多关于"广州队 河北队"的新闻

分析动态

日联前瞻:鹿岛鹿角VS京都不死鸟

日联:鹿岛鹿角VS京都不死鸟时间:2022-06-1817:00鹿岛鹿角虽然此前一度占据积分榜的榜首,但近期在联赛两场比赛中他们都没能取得胜利,最后被横滨水手反超,目前鹿 ……[详细]

美职联前瞻:皇家盐湖城VS圣何塞地震

美职联前瞻:皇家盐湖城VS圣何塞地震时间:2022-6-1909:30主场作战的皇家盐湖城上赛季排名第8,通过附加赛一直杀入西部决赛,最终0-2输给波特兰伐木者无缘总决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