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仁川聯 對 FC江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仁川聯前鋒金保燮上仗韓職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個入球,狀態冒升,今場可保正選。主力前鋒史提芬穆高沙同場韓職因國際賽期後歸隊不久,退居後備,但今場可望回歸正選。

 

FC江原日前宣布正式簽入前鋒巴爾沙,以頂替因傷長休的前鋒伊斯拉莫域,巴爾沙今場或可候命。因左腳足踝韌帶受傷、休戰了一段日子的前鋒李庭協,上仗韓職終於傷癒,以後備身份復出;雖然此子狀態有待提升,但卻能加強球隊的前線調動。

 

仁川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江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斯拉莫域(前鋒)

 

近況

 

仁川聯上仗韓職以12不敵濟州聯,實力不及對手,優勝劣敗。仁川聯近況平平,近8場聯賽僅1勝,近期進攻發揮差勁,今場仍難期望。FC江原上仗韓職以13受挫浦項制鐵,近3場聯賽12負,狀態低迷,前線入球能力差;雖說該隊近期鋒線人腳有所提升,但恐難馬上交出表現,預計今場勝負分野是一球起、兩球止,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仁川聯勝10

更多关于"仁川聯 FC江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全北汽車 對 水原藍翼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莫度巴路上仗韓職交出1入球1助攻,今季聯賽累積已入3球,已追平他個人上季聯賽全季入球紀錄,狀態大勇,今場值得留意。中場邦本宜裕同場韓職更梅開二度,狀態出色 ……[详细]

FC大邱 對 濟州聯

近年這個對碰FC大邱成績較佳,他們近10次對賽濟州聯只錄得1敗,不過這場敗仗FC大邱是於上年年尾主場以0比5大敗而回,我認為對雙方今仗的心理方面造成一定的影響。濟州聯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