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拿舒維爾 對 肯薩斯體育會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拿舒維爾的當尼斯亞奴及朗米利傷癒復出。

  肯薩斯體育會的格拉咸素斯或難候命。

  拿舒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卡斯迪蘭奴斯(足踝)、賓貝利(膝)、蘭度爾利爾(腳)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奧利奧爾路沙利
  上陣成疑:格拉咸素斯(大腿)、卡尼舒爾頓(腿筋)、維洛域(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加迪堅達、阿倫佩列度(皆膝傷)、施斯尼路斯(腿筋)

  重心推介︰主勝

  拿舒維爾上場聯賽主場0比0賽和聖荷西地震。剛仗戰情極具娛樂性,拿舒維爾雖然失掉2分,不過,主場聯賽不敗走勢增至23場。拿舒維爾今季15戰取得23分,過去4場聯賽錄得2勝2和。

  肯薩斯體育會上仗聯賽主場1比2不敵新英倫革命,聯賽2連敗。剛戰肯薩斯體育會先於30分鐘失球,雪上加霜,奧利奧爾路沙利48分鐘2黃變1紅被逐,莊尼羅素52分鐘建功扳平,惟球隊大門在完場前3分鐘再失守而3分盡失。

  拿舒維爾主場表現特佳,今仗迎戰近況低沉的肯薩斯體育會,主勝可以看高一線。

  對賽

  4月聯賽交手,拿舒維爾作客贏2比1,2020年聯賽交手,拿舒維爾作客負1比2。雙方歷來聯賽2次碰頭。

更多关于"拿舒維爾 肯薩斯體育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富明尼斯 對 艾華爾

軍情富明尼斯中場阿利亞斯及中堅大衛巴斯「刑滿」復出。艾華爾3將回歸候命,包括防中般奴施華、中場伊度亞度及中堅蘭尼爾。富明尼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基斯施華(大腿 ……[详细]

紐約城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紐約城的添拿荷姆繼續養傷,卡斯迪蘭奴斯停賽期滿可復出。科羅拉多急流的迪亞高羅比奧今場坐波監。紐約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添拿荷姆(跟腱)、奧杜爾(頭)科羅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