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富明尼斯 對 艾華爾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富明尼斯中場阿利亞斯及中堅大衛巴斯「刑滿」復出。

  艾華爾3將回歸候命,包括防中般奴施華、中場伊度亞度及中堅蘭尼爾。

  富明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施華(大腿)、菲臘比美路(大腿)、盧恩費列達斯(膝)、賓尼達(大腿)

  艾華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斯辛(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富明尼斯2週前爆冷擊敗明尼路,之後未嘗有好表現,上仗對阿美利加明尼路發揮持續乏善足陳,儘管對手有球員領紅被逐,富明尼斯卻幾乎輸掉比賽。

  可幸的是,作客終能0比0守和,富明尼斯得以保住1分。不過,富明尼斯已連續2場聯賽不勝,近4場聯賽亦3度零入球。

  艾華爾較後1日出戰,結果主場3比2力克福塔雷薩。在此之前,艾華爾作客1比0小勝保地花高,為連續5場聯賽不勝「止血」。不過艾華爾今季6場聯賽作客失掉9球,今仗難保清白身下,富明尼斯主勝可放心捧。

  對賽

  艾華爾近4場面對富明尼斯未輸過,合共拿下3勝1和。

更多关于"富明尼斯 艾華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約城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紐約城的添拿荷姆繼續養傷,卡斯迪蘭奴斯停賽期滿可復出。科羅拉多急流的迪亞高羅比奧今場坐波監。紐約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添拿荷姆(跟腱)、奧杜爾(頭)科羅拉 ……[详细]

新英倫革命 對 明尼蘇達聯

軍情新英倫革命將前鋒布克沙賣給法甲朗斯。明尼蘇達聯今仗缺少多名正選球員。新英倫革命停賽:/上陣成疑:基士拿(腿)受傷/缺陣:/明尼蘇達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