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廣島三箭有力「濱」向勝利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日皇盃第三圈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日職聯球隊廣島三箭和日乙隊伍FC橫濱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廣島三箭整體實力顯然優於FC橫濱,而且前者連續多仗各項賽事未嘗敗績兼且勝率極高,狀態十分理想,再加上此番主場作戰,廣島三箭取勝難度不大。


  身處日職聯的廣島三箭整體實力不容小覷,他們上一圈以2比0完勝低組別球隊本田洛克順利躋身日皇盃第三圈。而在日職聯賽場,廣島三箭前16輪聯賽戰罷取得27個積分,暫時少賽一輪排在積分榜較前位置,這足以反映出球隊頗具競爭力。值得一提的是,廣島三箭可謂攻守兼備,他們今季聯賽均場能攻入1.31球,而均場失球數僅為0.88個,這足以讓一眾對手有所忌憚。其中野津田岳人和祖利亞.山度士兩名攻擊手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前者最近兩輪聯賽都有波入,後者則在近期的比賽中上演過梅開二度好戲,狀態不俗的他們今仗顯然是FC橫濱後防線的心腹大患。此外,廣島三箭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贏波場次極多,球隊明顯處於最佳狀態之中。有見及此,廣島三箭今仗絕對值得看好。


  另一邊廂,FC橫濱近期整體爭勝能力略顯不足,他們最近4仗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僅得1場勝利,其餘均以和局告終,其中上一圈對陣實力十分有限的仙台FC時,FC橫濱90分鐘內竟然未能解決戰鬥,最終僅依靠殘酷的十二碼大戰淘汰對手,晉級之路可謂相當驚險。另外,FC橫濱近期防守端表現明顯未能予人信心,他們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被對手攻破大門,期間還有2場失球數達到2個,由於此番對手廣島三箭近期攻擊力強勁,因此FC橫濱所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再者,目前征戰日乙的FC橫濱整體實力顯然不及廣島三箭,而且前者近年對陣後者也是輸多贏少,其中在雙方最近5次交鋒當中,FC橫濱僅得1勝卻輸了3場,明顯是劣勢的一方。綜上所述,FC橫濱今仗確實缺乏以下犯上的能力。

更多关于"廣島三箭 FC橫濱"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保羅 對 彭美拉斯

軍情聖保羅有5名「十字軍」,人腳跟上輪一樣。彭美拉斯上仗缺少馬哥斯洛查,該名右後衛很大機會再次缺陣。中場薛拉菲爾停賽。聖保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里遜(膝)、 ……[详细]

巴甲攻略:彭美拉斯态勇客圣有计

听朝巴甲独脚戏爆前列大战,圣保罗主场火并彭美拉斯。圣保罗虽有射手卡里利助阵,但接连失分信唔过,相反榜首彭美拉斯愈战愈勇,客场更连场报捷特醒,今仗有力反客为主,客胜有计。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