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熊本羅亞素 對 千葉市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熊本羅亞素續有泰利斯保拿及谷山湧人因傷倦勤。

  千葉市原現時並無傷兵。

  熊本羅亞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利斯保拿(大腿分離)、谷山湧人(腳趾骨折)

  千葉市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熊本羅亞素作客再勝1仗,上周憑田邊圭佑及杉山直宏各入1球,作客2比1擊敗大分三神,取得今季聯賽第5仗客勝,但自3月21日後主場未嘗勝果。他們今季10仗作客只輸1仗,可是主場卻已輸了4仗之多。

  千葉市原剛戰主場0比1不敵秋田藍閃電,近4戰輸3仗,期間只曾於主場1比0擊敗岡山綠雉1仗取得僅有的入球。他們至今僅入12球,幸好防線還算不賴,只得1支球隊的守力比他們穩,若能保持如此穩健的防線,成績有望逐步改善。

  兩軍近況同樣搖擺不定,今仗五五波難分高下,和波值得捧場,可同時吼熊本羅亞素主場受讓。

  對賽

  兩軍對上1次交手已是2018球季的日乙賽事,該季2次對戰都是千葉市原勝出。

更多关于"熊本羅亞素 千葉市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在中場重心申嗔浩養傷下,李承莫連續兩場得到正選機會,表現尚可,今場會繼續擔正。前鋒摩西斯奧保上仗韓職亦重返正選,可惜表現再次令人失望,但預計今場仍會得到擔正機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大分三神

軍情岡山綠雉續有齊藤和樹及梅田透吾因傷倦勤。大分三神只有刀根亮輔1人正在養傷。岡山綠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齊藤和樹(大腿拉傷)、梅田透吾(膝部手術)大分三神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