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墨爾本勝利 對 西部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斯基:勝利誓破西部聯入決賽

  較早前我預測墨爾本勝利可於澳職季後賽4強首回合擊敗西部聯,而他們的確成功小勝對手,並以1比0的領先優勢迎接今仗關鍵的次回合賽事。

  根據我的經驗,領先1球並不代表大局已定,墨爾本勝利今仗需要忘記首回合的賽果,最重要的是全心全意去比賽。

  如果你只領先對手1球,你就不能夠將防線縮得太後及踢得太過消極。領隊普波域也深明此道理,相信他會要求球隊向前推進,有機會就向對手作出進攻,盡早取得入球鎖定勝局。

  由於西部聯防守穩固,墨爾本勝利於首回合需要憑著積基比廉馬的妙絕入球才能夠打破悶局。他狀態大勇,預計今仗將會繼續交出好表現。他這個年齡需要在這些大賽中好好表現自己,才有機會出國「搵食」。

  西部聯的防守看來仍然很好,但進攻方面火力不足,入球能力欠奉。近5場比賽只攻入3球,情況令人擔憂,特別是今仗次回合需要反勝對手才可以晉級呢!

  他們今仗甫開賽就要積極壓迫墨爾本勝利,要好好把握每一個入球機會。阿歷山大比祖域雖然於4月時入球頻頻,但5月的4場比賽中只取得1個入球,他要盡快重拾射門鞋才可。

  我認為墨爾本勝利今仗主場出擊兼有1球的領先優勢下將可擊敗西部聯,昂然晉級總決賽。

更多关于"墨爾本勝利 西部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哥甘保 對 艾斯賓路拿

軍情哥甘保可以完整陣容迎戰。艾斯賓路拿的施巴斯坦占美肌肉受傷缺陣,奧古士圖巴里奧斯則上陣成疑。哥甘保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斯賓路拿停賽:/上陣成疑:奧古士圖 ……[详细]

皇家馬德里 對 貝迪斯

軍情聯賽提早封王的皇家馬德里,上仗西甲再作輪換,正選披甲的馬里安奴戴亞斯早段先開紀錄,取得個人今屆首個聯賽入球。今季表現繼續令人失望的夏薩特,休戰多時同場復出、中場丹尼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