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攻略:銀河艦隊謝幕半和有計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太阳日报

  周六凌晨西甲最後一輪戲碼,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貝迪斯。早早鎖定西甲冠軍嘅皇馬,近期聯賽頻頻派副選出戰,貝迪斯防守硬淨,半力出戰嘅「銀河艦隊」未必能夠於開賽早段搶得先機,捧半場和好過。

  今季提前重奪西甲冠軍嘅皇馬,早前已經喺馬德里舉行勝利大巡游,同球迷分享喜悅,呢場係「銀河艦隊」今季最後一次地頭出擊,慶祝派對當然唔可以畀佢停。

  貝迪斯近6仗作客開半和

  不過嚟緊皇馬仲有場非常重要嘅比賽,就係喺歐聯決賽惡斗利物浦,近幾輪聯賽例行公事,就成為佢哋備戰嘅好機會,捷西斯華利祖等出場機會較少球員,近仗經常獲派上陣,一方面等賓施馬等主力有更多機會養精蓄銳,另一方面領隊安察洛堤亦積極試陣,嘗試唔同球員配搭。半力出戰下,皇馬上場就被護級分子卡迪斯逼和1比1,今場攻力亦不宜高估。

  貝迪斯今季勇奪西盃,亦已鎖定來屆歐霸席位,表現已經收曬貨。佢哋季尾防守出色,近6場作客法定時間只失過1球,全部半場都同對手打和。值得留意,球隊近4次作客皇馬保持不敗,而且4次都保住清白身,信今場要應付皇馬攻勢問題不大,半場和值得再追。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貝迪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芬洛 對 迪加史卓普

軍情芬洛前鋒施雲巴簡上仗聯賽先開紀錄,今季聯賽個人入球數字已增至12球,繼續是球隊爭勝重心。借將前鋒貝丹因今季上陣場數足夠,啟動了買斷合約條款,下季將繼續留隊。迪加史卓普 ……[详细]

施禾利 對 洛達

軍情施禾利老將左閘雲軒杜姆今季表現依然出色,穩佔正選,早前與球會續一年新約,兼有一年續約優先權。球隊剛失落榜首位置,主將雲普倫提醒隊友要在餘下賽事傾盡全力爭冠,並強調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