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德萊德聯 對 墨爾本城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今屆澳職季後賽表現大勇的阿德萊德聯,將會硬撼衛冕冠軍墨爾本城,相信將會是一場精彩的對決!


  阿德萊德聯於上一圈季後賽以3比1痛擊中岸水手後,近6戰全勝;而墨爾本城則取得常規賽冠軍後得到幾日休息時間,養精蓄銳迎接今場比賽。


  縱使缺乏回復時間,但阿德萊德聯正處於強勁的連勝走勢當中,加上陣中擁有今季表現突出兼我效力紐卡素噴射機時的隊友奇雲葛治坐鎮,他上場賽事表現出色,取得1個入球及交出1個助攻。


  另一個有趣的事情是我留意到客軍的墨爾本城今季9場面對聯賽前四的球隊未嚐一勝,包括近3仗對賽阿德萊德聯亦只能夠取得2和1負的成績。


  那麼墨爾本城是否只能夠擊敗實力較弱的對手呢?有可能是,但我認為情況跟上季一樣,經驗上他們絕對有能力在大賽時挺身而出,交出最好的表現。


  在亞冠盃失利後,澳職神朗射手占美麥卡倫對賽威靈頓鳳凰時取得一個關鍵入球,協助球隊取得常規賽冠軍,而今仗季後賽賽事正是一個讓這位射手展示真正實力的舞台。他將會夥拍馬菲歷基、納博特及馬高迪利奧組成令人聞風喪膽的4人攻勢組合。


  我認為阿德萊德聯將會陷於苦戰,所以我睇好墨爾本城能夠勝出今仗首回合賽事。

更多关于"阿德萊德聯 墨爾本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职攻略:阿联斗墨城大盘

今午澳季後4强首回合,阿德莱德联主场硬撼墨尔本城。衞冕嘅墨尔本城虽然实力强劲,但阿德莱德联季尾弗到漏油,双方近年碰头例演入球骚,不妨向2.5球嘅入球大埋手。早前喺亚冠分组 ……[详细]

欧联:法福格流欧霸王者战做大事

欧霸盃决赛今晚瞩目上演!法兰克福同格拉斯哥流浪喺中立场西班牙交锋争冠,德甲代表法兰克福近3场欧霸盃全胜,士气高昂,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实力亦不容忽视,队长达华尼亚以7个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