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联:法福格流欧霸王者战做大事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太阳日报

欧霸盃决赛今晚瞩目上演!法兰克福同格拉斯哥流浪喺中立场西班牙交锋争冠,德甲代表法兰克福近3场欧霸盃全胜,士气高昂,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实力亦不容忽视,队长达华尼亚以7个入球排射手榜首位,攻力有保证,加上「格流」近4次欧霸盃对德甲球队,有3次开出总入球4球或以上,一於博中位数2.5球嘅入球大。

 

虽然法兰克福今季联赛成绩欠佳,但踢欧霸盃有超水准表现,今届12场获得741负,面对强队不落下风,代表作一定系8强次回合作客以32击败西甲劲旅巴塞隆拿。该仗菲腊高斯迪个人梅开二度,呢位29岁中场今届欧霸盃仲交出5次助攻,称得上传射俱佳。此外,阵中另一位进攻主力鎌田大地有5球进帐,两人配合得天衣无缝,要撕破格拉斯哥流浪防线难度不大。

 

格流对德国球队未惊过

 

另一边厢,格拉斯哥流浪今届已淘汰过两支德甲球队,包括喺附加赛淘汰赛对德甲亚军多蒙特,两回合取得11和,合共轰入对手6球,但亦失咗4球。至於4强斗RB莱比锡,「格流」首回合先输01,次回合赢31晋级决赛,可见佢哋即使遇上德甲劲旅亦毫不输蚀,大大提升今仗争胜信心,加上「格流」近4场比赛全胜,攻入12球,愈战愈勇,无惧同法兰克福驳火,今场入球大值得留意。

更多关于"法兰克福 格拉斯哥流浪"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全力抢分 利物浦半场大轰炸修咸顿

今晚英超补赛,利物浦作客修咸顿。英超冠军之争步入尾声,利物浦为保持最后机会不容有失,英足杯激斗车路士过后,预计高普今仗继续强阵出击力争3分,「圣人」修咸顿近况奇差难以构成 ……[详细]

英冠升班:森林有地利再恰锡菲联

英冠升班附加赛4强次回合生死战,诺定咸森林返到主场再斗锡菲联。力争重返英超嘅锡菲联,首回合表现麻麻落败而回,今场将会承受一定压力;相反森林近7场联赛,主场出击下全部赢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