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尤文2-2遭拉齐奥绝平 莫拉塔传射弗拉建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45分,2021-2022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拉齐奥。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基耶利尼与迪巴拉尤文生涯的主场告别战。上半场比赛,莫拉塔传射建功,弗拉霍维奇进球。下半场比赛,帕特里克打入一球,米林科维奇补射打入绝平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2-2战平拉齐奥。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186次,尤文图斯赢球97次,拉齐奥赢球46次,其余的43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186场比赛中,尤文打入325球丢208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去年11月份的以及爱第13轮比赛中,当时尤文在客场2-0完胜拉齐奥。


  第10分钟,尤文前场右侧边线球发出来,莫拉塔的传中球,禁区后点弗拉霍维奇心领插上冲顶头球攻门,皮球入网,尤文1-0拉齐奥。


  第15分钟,拉扎里在禁区前偏右侧内切,晃开多人后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被挡出底线。第16分钟,安德森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7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基耶利尼被德里赫特替换下场,这也是尤文为基耶利尼特意进行到换人,因为这是基耶利尼在尤文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第21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弧顶处拿球,但是边裁示意弗拉霍维奇越位在先。


  第23分钟,安德森禁区弧顶处拿球,面对防守球员闪开角度后的右侧抽射,射门角度比较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29分钟,安德森在禁区内中路接到米林科维奇的左路传中,但是他的抽射被博努奇倒地封堵。


  第36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左侧拿球后的内切,一脚爆射,皮球入网,尤文2-0拉齐奥。第43分钟,拉齐奥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洛卡特利将皮球顶出底线。第45分钟,卡塔尔迪在禁区弧顶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2-0暂时领先拉齐奥。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拉齐奥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中路,帕特里奇头球攻门,皮球碰到了桑德罗的身上弹入球门,拉齐奥1-2尤文。


  第56分钟,佩德罗禁区前偏右侧拿球,内切到禁区弧顶处的左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8分钟,扎卡尼在禁区前偏左侧的远射被门将没收。第62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阿克、基恩以及佩莱格里尼出场,洛卡特利、弗拉霍维奇以及莫拉塔下场休息。第65分钟,拉齐奥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第68分钟,夸德拉多在中场附近踢倒了扎卡尼,前者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基恩在禁区中路背身拿球,停球后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78分钟,迪巴拉被替换下场,这也是阿根廷人在尤文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第80分钟,阿克对马鲁西奇恶意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3分钟,米林科维奇在中场踢倒了基恩,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米林科维奇在禁区内的抽射被封堵,帕特里奇补射,皮球入网,但是主裁示意拉齐奥进攻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96分钟,夸德拉多前场被断球,巴西奇推进到前场来后一脚远射被佩林扑出,米林科维奇小禁区右侧的补射破门,拉齐奥2-2尤文。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被拉齐奥逼成2-2平局。


  尤文(4231):36-佩林/11-夸德拉多、3-基耶利尼(17’ 4-德里赫特)、19-博努奇、12-桑德罗/27-洛卡特利、47-米雷蒂/20-贝尔纳代斯基(61’ 38-马利-阿克)、10-迪巴拉(77’ 56-帕伦博)、9-莫拉塔(61’ 17-佩莱格里尼)/7-弗拉霍维奇(61’ 18-莫伊塞-基恩)


  拉齐奥(433):1-斯特拉科沙/29-拉扎里(84’ 26-拉杜)、4-帕特里奇、33-阿切尔比、77-马鲁西奇/21-米林科维奇、32-卡塔尔迪(76’ 6-卢卡斯-雷瓦)、10-路易斯-阿尔贝托(76’ 88-托马-巴西奇)/7-费利佩-安德森、11-卡布拉尔、20-扎卡尼(52’ 9-佩德罗)

更多关于"尤文 拉齐奥 莫拉塔 弗拉霍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基拉:博格巴越来越接近自由转会重返尤文图斯

据知名记者斯基拉的消息,曼联中场博格巴越来越接近重返尤文图斯,他将自由转会回意大利踢球。尤文图斯正在推动这笔交易,并且正在说服博格巴加盟,同时他们完成交易的信心也在增大。 ……[详细]

尤文有意将德里赫特合同延长1年 并降低违约金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今天尤文图斯与皮门塔会面不仅谈了博格巴的转会事宜,还商谈了德里赫特的续约事宜。尤文希望能与德里赫特续约并降低1.2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报道称,尤文今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