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早报:阿森纳失争四主动权 尤文蓝鹰激战成和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本-怀特乌龙送礼富安健洋伤退 阿森纳0-2纽卡仍第五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03:00,英超第37轮继续进行,阿森纳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富安健洋伤退。下半场,本-怀特乌龙送礼帮纽卡取得领先,吉马良斯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阿森纳0-2客场负于纽卡斯尔,落后第4位的热刺2分,目前争四失去了主动权!

 

  意甲-莫拉塔传射弗拉霍维奇破门米林绝平 尤文图斯2-2拉齐奥

 

 

  北京时间5月17日02:45,意甲第37轮,尤文主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比赛,莫拉塔先是助攻弗拉霍维奇头球破门,随后内切爆射完成传射。尤文2-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帕特里克头球造成桑德罗乌龙,米林科维奇最后时刻完成绝平。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2-2拉齐奥!

 

  英冠-罗德斯准绝杀 哈镇率先挺进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冠升级附加赛半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首回合哈镇与卢顿打成1-1平局比分,比赛中哈镇两队互有攻守,最终凭借着替补前锋罗德斯在第82分钟的进球,哈镇1-0小胜对手,并以总比分2-1的比分挺进决赛,而他们决赛的对手将在谢菲联与诺丁汉之间的胜者产生。

 

  瑞典超--卫冕冠军遭打击 佐加顿斯4-0大胜马尔默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典超第八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卫冕冠军马尔默客场挑战强敌佐加顿斯,比赛中马尔默多项数据处于落后,且在上下半场各失2球,而佐加顿斯这边在主力中场埃里克森更是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最终佐加顿斯主场以4-0的比分大胜马尔默。 

 

事件

 

  阿森纳失争四主动权,热刺末轮打平即可锁定欧冠资格

 

  英超第37轮,阿森纳客场0-2不敌纽卡。积分榜方面,阿森纳积66分仍第五,热刺积68分第四。阿森纳失争四主动权,热刺末轮打平即可锁定欧冠资格,枪手净胜球落后热刺15个。

 

  阿森纳剩余赛程

 

  5月22日晚23:00,英超第38轮,阿森纳vs埃弗顿

 

  热刺剩余赛程

 

  5月22日晚23:00,英超第38轮,诺维奇vs热刺

 

  基耶利尼17分钟被换下,接受掌声+告别主场球迷

 

  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拉齐奥。比赛第17分钟,效力尤文17年的老将基耶利尼被队友德里赫特换下。基耶利尼接受了主场球迷的掌声,并飞吻告别主场球迷,随后与队友们拥抱。

 

  姆巴佩签字费1.2亿欧获75%肖像权 年薪3千万欧皇马队史最高

 

  马卡记者Ramón álvarez表示,姆巴佩的签字费是1.2亿欧,在皇马年薪3000万欧。Ramón álvarez称,姆巴佩在皇马年薪3000万欧,是皇马球员历史最高工资。姆巴佩将获得75%肖像权。

  姆巴佩与皇马就个人条款达协议但尚未签约,巴黎仍在挽留

 

  TA名记David Ornstein消息,姆巴佩与皇马就个人条款达协议。David Ornstein称,目前姆巴佩尚未与皇马签约,巴黎圣日耳曼仍在试图说服姆巴佩留队。

 

  巴萨将全力引进莱万,但需要先出售球员

 

  据记者平塔内尔报道,巴萨将全力引进莱万,但需要先出售球员。报道称,巴萨将全力以赴引进莱万,首先他们需要与拜仁完全谈妥莱万的转会问题,然后巴萨需要先出售球员,再然后才能进行引援,因为现在巴萨已经没有足够的预算了。

 

  斯基拉:博格巴越来越接近自由转会重返尤文图斯

 

  据知名记者斯基拉的消息,曼联中场博格巴越来越接近重返尤文图斯,他将自由转会回意大利踢球。

 

  尤文图斯正在推动这笔交易,并且正在说服博格巴加盟,同时他们完成交易的信心也在增大。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之前以1.05亿欧元的转会费从尤文转会到了曼联。

 

  弗拉霍维奇赛季29球追平哈兰德,顶级联赛U23仅次于姆巴佩努涅斯

 

  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拉齐奥。比赛第10分钟,莫拉塔传中球,禁区后点弗拉霍维奇冲顶破门。

 

  数据统计显示,这也是弗拉霍维奇本赛季打进的第29球。

 

  欧洲顶级联赛U23本赛季进球榜:

 

  姆巴佩,36球

 

  努涅斯,34球

 

  哈兰德,29球

 

  弗拉霍维奇,29球

 

  德甲官方第34轮最佳阵:远藤航领衔,卡拉季奇诺伊豪斯在列

 

  德甲官网在不久前公布了第34轮最佳阵容,打进绝杀帮助球队保级的斯图加特队长远藤航领衔。

 

  德甲官方第34轮最佳阵:

 

  前锋:阿沃尼伊(柏林联)、卡拉季奇(斯图加特)、因瓦尔特森(美因茨)

 

  中场:诺伊豪斯(门兴)、远藤航(斯图加特)、帕拉西奥斯(勒沃库森)、霍夫曼(门兴)

 

  后卫:奥尔班(莱比锡)、马夫罗帕罗斯(斯图加特)、亨里希斯(莱比锡)

 

  门将:施瓦伯(科隆)

  

  贝尔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 若不能进世界杯或退役

 

  贝尔与皇马的合同6月30日到期,皇马没有给他续约合同。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透露:“贝尔将离开皇马,但他的未来将取决于威尔士队的表现。如果威尔士晋级世界杯正赛,我们将做出一个决定,否则的话可能会改变。”

 

  6月5日,威尔士将参加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的决赛,对手将是乌克兰或者苏格兰。如果威尔士晋级世界杯,那贝尔将寻找一支强队以保持状态。但如果威尔士没获得世界杯参赛名额,那贝尔可能选择去小联赛,或者干脆退役。

 

专家推介

 

  【球葩说】足球20中15 带来早场焦点战 智利甲-克里科VS奥达斯 不中退让分看法

 

  【雅典娜解盘】足球6连红 提前发布下午澳超西部联 VS 墨尔本胜利赛事解析

 

  【球球论道】足球近11中9,提前带来今日下午场韩职联 水原三星 VS 金泉尚武

 

  今日热点赛事

 

  澳超焦点战,西部联 VS 墨尔本胜利,不周山(5中4)、雅典娜解盘(6连红)、易球胜(5连红)等专家带来精选推介。

 

  凌晨英超好戏上演,圣徒南安普顿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利物浦能否继续保持对冠军悬念的争夺?!7M APP众专家带来详细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阿森纳 尤文 欧冠 哈镇 佐加顿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维拉1-2不敌利物浦 巴萨3-1大胜塞尔塔

战报英超-马内马蒂普破门法比尼奥伤退利物浦2-1逆转维拉仍第二英超第33轮补赛,利物浦2-1击败维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曼城。上半场道格拉斯-路易斯破门,马蒂普扳 ……[详细]

7M早报:曼城大胜狼队 马竞锁定西甲前四

战报英超-芒特传射卢卡库1v3破门丹尼尔飞铲染红切尔西3-0十人利兹联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33轮补赛在埃兰路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尔特塔:会调整阵容应对伤缺 希望等来好的消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3点,英超第37轮,阿森纳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赛前,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的伤情。关于伤缺三场的本-怀特和上轮对阵热刺被换下的加布里 ……[详细]

阿尔特塔:本期待北伦敦德比 但红牌破坏了一切

近日,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了英媒“footballdaily”的采访,并谈到了周中与热刺比赛时霍尔丁的红牌。阿尔特塔告诉记者:“输球的感觉可不好受。德比战充斥着剑拔弩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