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全北汽車 對 FC江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全北汽車主力前鋒古斯達禾軒歷基,上仗傷癒重返正選,並取得個人今季第3個聯賽入球;此子把握力強,今場可保正選。主帥金相植上仗賽後大讚球員在頻密戰事下,仍能保持高度集中力取勝,將勝利歸功於球員。

  FC江原中場金大宇上仗韓職難得重返正選,馬上取得個人今季聯賽首個入球,狀態冒升,今場應可保正選。首席前鋒金大元今季聯賽已入4球,但在上仗韓職僅在半場以後備身份登場;回氣之後,今場有望重返正選。

  全北汽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江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全北汽車上仗韓職以1比0擊敗仁川聯,從亞冠盃回歸後2戰取得1勝1和,狀態平穩;今場回師主場,憑較佳實力,不難再取3分。FC江原上仗韓職以1比3不敵蔚山現代,已經連續7場聯賽不勝,狀態低沉,入少失多;加上今場客戰發揮會再打折扣,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北汽車全勝。

更多关于"全北汽車 FC江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漢諾威 對 恩高斯達特

軍情漢諾威只有施巴斯坦安斯休戰。恩高斯達特告別德乙,仍有3人未可肯定上陣。漢諾威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施巴斯坦安斯(跟腱)恩高斯達特停賽:/上陣成疑:沙比(足踝 ……[详细]

特雷斯登 對 奧厄

軍情特雷斯登在煞科戰,終於待到鋒將華祖迪莫斯的十字韌帶傷癒,可以上陣。艾迪安芬恩大腿傷亦癒,可以候命。奧厄中場美斯古姆膝部重創,無法上陣。特雷斯登停賽:/上陣成疑:奇雲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