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畢爾包 對 奧沙辛拿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畢爾包上仗聯賽作出輪換,阿歷斯比倫古亞與今季經常受傷休戰的維拿利巴,齊齊復任正選攻堅;前鋒小將尼高威廉斯繼續擔正,惟眾將皆未能攻破對手大門。

 

奧沙辛拿季尾無欲無求,上仗作出大幅度輪換,包括復任正選的守將奧亞辛查祖,為球隊先開紀錄。球隊傷兵問題不大,預計今場又會調動正選陣容。

 

畢爾包

停賽:米基華斯加(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漢辛斯特(中場)、烏尼紐尼斯(後衛)、耶雷艾華利斯(後衛)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畢爾包上仗01受挫護級份子CF格蘭納達,爭歐洲賽席位受到重大打擊。奧沙辛拿上仗被基達菲逼和,近3場西甲全和11,徘徊中游,戰意一般。畢爾包近期啞火,今場迎戰進攻火力一般的奧沙辛拿,先捧「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畢爾包勝31

更多关于"畢爾包 奧沙辛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貝迪斯 對 CF格蘭納達

軍情貝迪斯爭來屆歐聯參賽席位未絕望,門將哥迪奧巴禾上仗因傷缺陣,頂上的雷爾施華力保不失。首席射手桑美占美利斯與下半季入球率甚高的保查艾利斯亞斯,同場皆先列後備;但再獲正選 ……[详细]

赫根 對 卡爾馬

軍情赫根剛簽入自由身前鋒比歷亞杜葛特,球會希望這位上季踢奧斯達辛斯的新將可趕及在今仗前辦好工作簽證上陣。卡爾馬陣中無任何傷兵停賽球員。赫根停賽:/上陣成疑:比歷亞杜葛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