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達菲 對 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上半季長期低迷的基達菲,下半季翻身,護級形勢大好。球隊在選擇有限下,鋒線會續由伊尼斯烏納與馬約萊爾擔任正選;剛復出不久的守將米祖域,同場「21紅」被逐,今場又要停賽。

 

巴塞隆拿前鋒奧巴美揚上仗西甲復任正選,即梅開二度,加盟半季在聯賽已攻入11球;奧士文尼迪比利下半季表現同樣出色,同場交出2次助攻,今季聯賽累積助攻數字已達13次,大有機會成為今季西甲助攻王。守將朗奴阿拿奧祖在比賽中與隊友「頭撞頭」,送院治理,今場缺陣。

 

基達菲

停賽:米祖域(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美馬達(前鋒)、莊拿芬施華(後衛)

 

巴塞隆拿

停賽:佐迪艾巴(後衛)、艾利加西亞(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朗奴阿拿奧祖(後衛)、碧基(後衛)、達斯(後衛)、沙治羅拔圖(後衛)、柏迪(中場)

 

近況

 

基達菲上仗11和奧沙辛拿,近4戰取得13和,護級壓力大減。巴塞隆拿延續下半季出色表現,上仗31輕取切爾達,聯賽3連勝,穩居次席。基達菲近仗守力穩固,主場有力抵擋巴塞隆拿,今場先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巴塞隆拿勝21

更多关于"基達菲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水原 對 濟州聯

軍情FC水原老將後防重心朴柱昊,上仗韓職早段「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是一大打擊。前鋒金承俊同場韓職後備登場入波,一度追平,今季聯賽7戰入3球,入球效率不俗,但預計仍會 ……[详细]

卡迪斯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卡迪斯仍要搶分護級,上仗聯賽鋒線作出調整;魯賓蘇利奴復任正選,老將尼格度退居後備,但效果未如理想。後備上陣的艾雲阿利祖,落場不久便受傷退下火線,今場未能上陣。皇家馬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