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貝迪斯 對 CF格蘭納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貝迪斯爭來屆歐聯參賽席位未絕望,門將哥迪奧巴禾上仗因傷缺陣,頂上的雷爾施華力保不失。首席射手桑美占美利斯與下半季入球率甚高的保查艾利斯亞斯,同場皆先列後備;但再獲正選披甲的韋利安荷西先開紀錄,個人打破近兩個多月的入球荒。

 

CF格蘭納達季尾大勇,季中由巴塞隆拿加盟的年輕中場阿歷斯哥拿度,對球隊貢獻不少;包括上仗取得全場唯一入球,助球隊再取3分。季尾表現同樣出色的前鋒老將佐治摩連拿,同場再獲正選披甲。

 

貝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比利連(後衛)、域陀雷斯(後衛)

受傷/缺陣:哥迪奧巴禾(門將)、馬田蒙度亞(後衛)、甘馬拉沙(中場)

 

CF格蘭納達

停賽:沙治奧艾斯古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賓洛堅拿(中場)、卡路士尼華(後衛)、魯爾托蘭迪(後衛)、丹尼拉巴(前鋒)

 

近況

 

西盃盟主貝迪斯,終結束4場聯賽不勝的困局,上仗30大炒華倫西亞。CF格蘭納達季尾接連成功搶分,先炒馬略卡,上仗又小勝畢爾包,兼保持近4場聯賽不敗。CF格蘭納達為護級必欲乘勢追擊,作客鬥火力回起的貝迪斯,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貝迪斯全勝21

更多关于"貝迪斯 CF格蘭納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赫根 對 卡爾馬

軍情赫根剛簽入自由身前鋒比歷亞杜葛特,球會希望這位上季踢奧斯達辛斯的新將可趕及在今仗前辦好工作簽證上陣。卡爾馬陣中無任何傷兵停賽球員。赫根停賽:/上陣成疑:比歷亞杜葛特( ……[详细]

基達菲 對 巴塞隆拿

軍情上半季長期低迷的基達菲,下半季翻身,護級形勢大好。球隊在選擇有限下,鋒線會續由伊尼斯烏納與馬約萊爾擔任正選;剛復出不久的守將米祖域,同場「2黃1紅」被逐,今場又要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