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会杯-费耶诺德0-0马赛 总比分3-2进决赛战罗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3:00,欧会杯半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马赛主场迎战费耶诺德。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券。半场战罢马赛0-0费耶诺德!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却均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赛0-0费耶诺德,总比分2-3无缘决赛!

  双方首回合费耶诺德主场3:2战胜马赛占得先机。本场双方出场阵容,马赛方面,帕耶、贡多齐、萨利巴首发,巴坎布替补。费耶诺德方面,西尼斯特拉、德瑟斯领衔首发。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

  第10分钟,马赛前场小范围配合,阿里插上禁区倒三角传球,帕耶打门被封堵!第20分钟,贡多齐分球,帕耶插上禁区内直接打门,稍稍偏出!

  第30分钟,帕耶受伤无法坚持,米利克换上!第33分钟,蒂尔拉人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34分钟,热尔松左路传中,米利克顶到,但是顶的太正了,被门将直接没收!第39分钟,费耶诺德前场连续配合,蒂尔禁区前沿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44分钟,费耶诺德小范围配合,之后的打门被门将扑出!第45+1分钟,45°传中,米利克头球抢点被门将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马赛0-0费耶诺德!

  下半场易边再战!

  第46分钟,西尼斯特拉门前头球攻门,被门将轻松化解!第50分钟,贡多齐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球滑门而过!

  第56分钟,隆吉耶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轻松化解!第67分钟,特劳纳的打门高出横梁!

  第76分钟,马赛角球开到禁区里,热尔松推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0分钟,马赛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头球顶到稍稍高出,很有威胁的打门!

  第83分钟,云代尔对主裁判出言不逊,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结束,马赛0-0费耶诺德!

更多关于"费耶诺德 马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滕哈赫希望签下马拉西亚 2000万镑费耶诺德会放人

据《镜报》报道,滕哈赫希望为曼联签下费耶诺德左后卫马拉西亚(TyrellMalacia)。去年夏天,滕哈赫曾希望将这名绰号“斗牛犬”的球员带到阿贾克斯,但未能成功。马拉西 ……[详细]

欧协杯-罗马1-1莱斯特 佩莱格里尼破门卢克曼扳平

北京时间4月29日3:00,欧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佩莱格里尼破门,罗马客场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卢克曼门前包抄得分,莱斯特城扳平。最终罗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会杯-亚伯拉罕制胜!罗马1-0莱斯特总分2-1进决赛

北京时间5月6日3:00,欧会杯半决赛次回合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亚伯拉罕头球破门。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最终,罗马主场1-0小胜莱斯特城,两回合总比分2 ……[详细]

姆巴佩将续约巴黎!2年赚2亿欧 母亲辟谣:首选皇马

姆巴佩去哪,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重磅大戏。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巴黎和皇马正在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巴黎人报》如今爆料称,姆巴佩已经决定与巴黎续约,双方就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