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欧协杯-罗马1-1莱斯特 佩莱格里尼破门卢克曼扳平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3:00,欧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佩莱格里尼破门,罗马客场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卢克曼门前包抄得分,莱斯特城扳平。最终罗马1-1战平莱斯特城。两队次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6日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费耶诺德3-2力克马赛,德塞梅开二度。

  罗马在历史上和莱斯特城没有交手经历,这是两队首次相遇。在1/4决赛中,罗马淘汰了博德闪耀,莱斯特城淘汰了埃因霍温。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采用了352阵型,亚伯拉罕和扎尼奥洛搭档双前锋。莱斯特城方面采用了4141阵型,当家前锋瓦尔迪领衔。

  比赛开场之后,莱斯特城凭借主场之利,快速进入节奏,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客场作战的罗马踢得有些被动。直到第10分钟,罗马才形成有威胁进攻,扎尼奥洛左路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左肋后回敲,亚伯拉罕跟进跑过了位置,没能获得起脚打门的机会。

  第15分钟,罗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0-1。罗马中场大范围转移,扎莱夫斯基拿球后顺势形成摆脱,随后坚决内切送出直塞,佩莱格里尼反越位成功。面对舒梅切尔,佩莱格里尼爆射破门得分。

  罗马进球之后,莱斯特城放慢了进攻节奏,罗马占据了主动。第21分钟,莱斯特城提前做出人员调整,贾斯丁替补登场换下了卡斯塔涅。第28分钟,亚伯拉罕中场传球失误,莱斯特城拿球杀入禁区,霍尔小角度起脚打门,皮球被斯莫林倒地,封堵出底线。

  第33分钟,莱斯特城踢出了一次高质量进攻,霍尔在大禁区前起脚打门,帕特里西奥没能把球击出危险区域,瓦尔迪试图跟进补射,斯莫林抢先一脚把球解围。随后,莱斯特城接连获得机会,麦迪逊任意球被挡出,在大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在上半场比赛中,莱斯特城获得了大量的角球和前场定位球机会,但没能把机会转化为进攻,罗马几次反击质量不高,凭借着扎莱夫斯基边路推进,佩莱格里尼反越位成功破门,罗马客场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进行人员调整。第54分钟,姆希塔良受伤倒地,疑似大腿拉伤。穆里尼奥用韦勒图换下姆希塔良。第61分钟,莱斯特城连续进行了两次人员调整,伊赫纳乔和巴恩斯替补登场,当家射手瓦尔迪被换下,阿尔布莱顿也被替换下场。

  第66分钟,莱斯特城扳平比分,1-1。莱斯特城左路踢出了一次高质量配合,麦迪逊大禁区前送出一脚直塞,巴恩斯拿球后左路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卢克曼抢在曼奇尼身前把球打进网窝。

  第72分钟,莱斯特城再次踢出精彩配合,卢克曼右路拿球后倒三角传中,麦迪逊禁区内转身摆脱,埋伏在后门柱附近的伊赫纳乔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7分钟,克里斯坦特中场回传出现失误,伊希纳乔大禁区前起脚轰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挡出底线。

  第80分钟,罗马后场大脚长传,亚伯拉罕杀入禁区连续晃动,之后面对防守球员,送出了一次脚后跟传球,奥利维拉跟进小角度爆射,舒梅切尔飞身把球封堵。下半场比赛补时5分钟,两队没能再次改写比分。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客场1-1战平莱斯特城。

  出场名单:

  莱斯特城(433):1-舒梅切尔/27-卡斯塔涅(第21分钟,2-贾斯丁)、6-伊文斯、3-福法纳、21-佩雷拉/22-霍尔、8-蒂勒曼斯、10-麦迪逊/37-卢克曼(第84分钟,17-佩雷斯)、9-瓦尔迪(第63分钟,14-伊赫纳乔)、11-阿尔布莱顿(第63分钟,7-巴恩斯)

  罗马(352):1-帕特里西奥/3-伊巴涅斯、6-斯莫林、23-曼奇尼/2-卡斯多普、77-姆希塔良(第57分钟,17-韦勒图)、4-克里斯坦特、7-佩莱格里尼(第85分钟,5-比尼亚)、59-扎莱夫斯基(第85分钟,64-吉安)/22-扎尼奥洛(第70分钟,27-奥利维拉)、9-亚伯拉罕
相关新闻

扎尼奥洛:我还不是顶级球员 罗马是时候晋级决赛

在罗马对莱斯特城的欧会杯半决赛前,扎尼奥洛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22岁的扎尼奥洛是意大利足坛最被看好的新星之一,但他的双腿都曾遭遇过膝盖韧带断裂的重伤。扎尼奥洛表示 ……[详细]

佐拉:瓦尔迪非常危险 罗马需要适应比赛节奏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时,欧会杯半决赛首回合,罗马将在客场挑战莱斯特城。意大利名宿佐拉谈到了本场比赛。佐拉首先表示:“莱斯特城会尝试在比赛中加强他们的节奏,罗杰斯的球队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