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小因扎吉:劳塔罗的状态需要继续 穆帅很和蔼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国米3-1击败罗马,回到积分榜榜首。赛后在接受DAZN采访时,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表示,自己为球员的专注感到自豪。

 

关于本场比赛

 

小因扎吉:“最重要的是,我为我的队员们的专注感到自豪,因为我担心的是在意大利杯的德比战之后三天,对阵一支12轮比赛不败、状态出色的球队。我们需要顶级的表现,而我们的球员绝对做到了这一点。”

 

关于劳塔罗-马丁内斯的状态

 

小因扎吉:“他只是需要进球,仅此而已。这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有一段时间他没有进球,但他总是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他偶尔会休息一下,所有人都是如此,现在他的状态很好,他需要的就是继续下去。”

 

关于罗马的战术

 

小因扎吉:“他们盯上了布罗佐维奇和德弗里,下半场什克里尼亚尔解放了。我们需要全力以赴,球员们从意大利杯中恢复很快,这是我们连续取胜的第五场比赛,但我们仍未取得任何成就。我们将要在周中对阵博洛尼亚,一切都有待完成。这是一段紧张的赛程,我们还进入到意大利杯的决赛,我们需要在这段时间平衡身体和心理上的能量,我们希望昂首挺胸面对所有对手。”

 

关于邓弗里斯和佩里西奇积极参与进攻

 

小因扎吉:“罗马对我们的前锋盯防很积极,所以我们的边翼卫会有进攻空间。达米安对阵米兰表现很棒,邓弗里斯充满活力,戈森斯正在恢复状态,他们都会有机会。”

 

客胜尤文是本赛季转折点?

 

小因扎吉:“那一刻我们需要一场胜利,那场比赛来得正是时候,我们的表现很出色。然后就是另外四场胜利,我们干得很棒,我们希望保持这种势头。”

 

赛后穆里尼奥对你说了什么?

 

小因扎吉:“我们互相祝愿好运,穆里尼奥是一名特别的教练,他总是很和蔼。在意大利杯的那场比赛之前,我们一起聊了45分钟,因为之前我们从未真正见过,和他谈论足球很棒。”

 

更多关于"国米 小因扎吉 劳塔罗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因扎吉谈米兰进球被吹:门将的视线被对手挡住

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国米3-0战胜米兰,两回合总比分3-0晋级决赛。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赛后谈到了米兰被取消的那个进球,并表示对国米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第66分钟,米兰 ……[详细]

小因扎吉:国米配得上晋级 要在各战线战斗到底

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国米主场3-0战胜米兰,两回合总比分3-0成功晋级决赛。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赛后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国米全场射门10次,其中4次射正并打进3球,而米兰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意甲-B罗劳塔罗破门恰20两助攻 国米3-1双杀罗马

北京时间4月24日0点,意甲第34轮国际米兰对阵罗马。上半场,恰尔汗奥卢助攻邓弗里斯单刀破门,布罗佐维奇兜射破门。下半场,劳塔罗头球破门,姆希塔良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 ……[详细]

7M早报:拜仁巴黎提前夺联赛冠军 曼城领跑英超

战报德甲-莱万破门格纳布里凌空斩拜仁3-1多特完成十连冠伟业北京时间4月24日0:30,21-22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时格纳布里凌空斩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