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欧会杯-亚伯拉罕制胜!罗马1-0莱斯特总分2-1进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3:00,欧会杯半决赛次回合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亚伯拉罕头球破门。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最终,罗马主场1-0小胜莱斯特城,两回合总比分2-1击败对手,成功晋级欧会杯决赛。

  罗马和莱斯特城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手经历,就是欧协联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当时,罗马客场1-1战平莱斯特城,佩莱格里尼上半场打破僵局,小曼奇尼下半场自摆乌龙。本场比赛,姆希塔良因伤无法出战,穆里尼奥采用了3421阵型,奥利维拉首发,亚伯拉罕出任单前锋。莱斯特城方面采用了433阵型,巴恩斯首发。

  在主场球迷山呼海啸的助威声中,罗马开场踢出了一波进攻小高潮,尤其是扎莱夫斯基坐镇的左路连续威胁到莱斯特城防线。第8分钟,扎莱夫斯基左路强行内切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佩莱格里尼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舒梅切尔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斯莫林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1分钟后,扎莱夫斯基左路倒三角传中,佩莱格里尼跟进打门,皮球被后卫碰出底线。

  连续角球开出后,罗马终于取得进球,1-0。第11分钟,佩莱格里尼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皮球被霍尔挡出。紧接着佩莱格里尼开出右侧角球,亚伯拉罕禁区前点头球攻门,势大力沉,小舒梅切尔扑救不及,皮球顺利钻进网窝,罗马总比分2-1领先莱斯特城。

  第16分钟,扎莱夫斯基后场不作调整一脚长传,佩莱格里尼杀入禁区近距离起脚打门,皮球被小舒梅切尔挡出。第19分钟,扎莱夫斯基直塞,佩莱格里尼大禁区前送球,中路跟进的扎尼奥洛飞身倒地铲射,结果没有碰到皮球,罗马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随着比赛进行,罗马逐渐放缓了比赛节奏,莱斯特城也获得了几次推进到前场的机会,但有威胁的机会仍然不多,瓦尔迪前场单兵作战,显得孤立无援。第32分钟,亚伯拉罕前场断球后推进到大禁区前,然后把球塞给了身旁跟进的扎尼奥洛,后者起脚打门,皮球被后卫封堵。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1-0领先莱斯特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莱斯特城第一时间进行了人员调整,阿马泰和伊赫纳乔替补登场。第50分钟,转播镜头捕捉到了看台上老帅拉涅利的身影,随队远征的莱斯特城球迷纷纷鼓掌致意。第56分钟,麦迪逊在大禁区前获得了起脚机会,结果一脚射门踢偏。

  第66分钟,莱斯特城推进到前场,贾斯汀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中路跟进的瓦尔迪高高跃起,但没有碰到皮球。第70分钟,霍尔在罗马大禁区前获得起脚机会,但没有踢上力量,射门质量不高。

  第78分钟,莱斯特城在罗马大禁区前获得不错的机会,麦迪逊一脚兜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拿到。第80分钟,罗马在前场踢出配合,卡斯多普和亚伯拉罕在右路连续传递,之后一脚横敲中路,奥利维拉分球,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扎莱夫斯基打门,皮球被封堵。

  第82分钟,伊赫纳乔在大禁区弧顶处尝试了一脚远射,帕特里西奥把球没收。第88分钟,肖穆罗多夫换下体力不支的亚伯拉罕。下半场补时5分钟,两队没能改写比分。最终,罗马主场1-0莱斯特城,两回合总比分2-1击败莱斯特城,成功晋级欧协联决赛。

  出场名单:

  罗马(3421):1-帕特里西奥/3-伊巴涅斯(第76分钟,24-昆布拉)、6-斯莫林、23-小曼奇尼/59-扎莱夫斯基(第84分钟,5-比尼亚)、27-奥利维拉、4-克里斯坦特、2-卡斯多普/7-佩莱格里尼、22-扎尼奥洛(第77分钟,17-韦勒图)/9-亚伯拉罕(第88分钟,14-肖穆罗多夫)

  莱斯特城(433):1-小舒梅切尔/21-佩雷拉(第70分钟,27-卡斯塔涅)、3-福法纳、6-伊文斯、2-贾斯汀/10-麦迪逊、8-蒂勒曼斯、22-霍尔(第77分钟,17-佩雷斯)/37-卢克曼(第46分钟,18-阿马泰)、9-瓦尔迪、7-巴恩斯(第46分钟,14-伊赫纳乔)
相关新闻

意媒:罗马今夏有意引进亚特兰大前锋穆里尔

RaiSport报道,罗马今夏有意引进亚特兰大前锋穆里尔。31岁的穆里尔本赛季在亚特兰大处境艰难,虽然他仍然高效,但加斯佩里尼的球队在赛季期间出现了退步。本赛季至今,穆里 ……[详细]

帕雷德斯标价2000万欧 但尤文只想出1200万欧

意大利足球记者马西莫-帕万透露,尤文将就帕雷德斯的转会和大巴黎进行谈判。据马西莫-帕万称,巴黎圣日耳曼对帕雷德斯的标价是2000万欧元,而尤文只想出价1200万欧元。尤文 ……[详细]
罗马动态

7M早报:流浪者携手法兰克福闯入欧联决赛

战报欧联-流浪者3-1莱比锡总比分3-2进决赛恩昆库破门难救主北京时间5月6日3时,欧联半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流浪者坐镇主场迎战莱比锡。上半场塔维尼耶推射空门,卡马拉低射 ……[详细]

女律师将接管拉伊奥拉经纪公司 两人已合作18年

著名足球经纪人拉伊奥拉因病去世,而《米兰体育报》透露,接管拉伊奥拉留下的经纪公司的将是女律师拉法埃拉-皮门塔。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拉法埃拉-皮门塔是一名著名律师,会说6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