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格拉利什:进球是足球中最好的感觉 但我喜欢助攻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曼城对阵利物浦的足总杯半决赛前,曼城中场格拉利什接受了BBC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在球队的一些情况。格拉利什表示,进球是足球中最好的感觉,但他喜欢助攻。

  关于数据

  格拉利什:“很明显,作为一名进攻球员你确实想要进球和助攻,我知道我应该送出更多助攻。至于进球,我认为我需要让自己更多出现在能够取得进球的位置上,但我知道我不能只关注进球和助攻,我们赢得了很多重要的比赛,我感觉自己做出了贡献。”

  当人们只关注进球和助攻时,你会感到沮丧吗?

  格拉利什:“一点点,但我明白人们为什么这么说,不过情况已经大不相同了。我和曼城的教练团队坐了下来,他们向我展示了你希望看到的进攻球员的数据,不是进球和助攻,而是预期的助攻、进攻三区的传球、在进攻三区的传球成功率等等类似的东西,我已经相当成功了。我只需要得到一些进球和助攻,然后其他的都会来。”

  关于禁区内的触球次数排在英超第三

  格拉利什:“在这份榜单上我的射门次数可能比任何人都要少,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就像说如果我在训练中进球,我的队友们会说:‘你为什么不多射门’?我可能应该变得更加自私,但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并不认为自己是一名自私的球员,如果有人处于更好的位置,我会把球传给他们。我真的很喜欢助攻的感觉,队友过来感谢你的进球,这很棒,进球是足球中最好的感觉,但我喜欢助攻。”

  关于面对压力

  格拉利什:“我认为我曾经最紧张的事情之一可能是一场半决赛,当时我代表阿斯顿维拉对阵利物浦。在我上场的时候,我踢的很好,我感觉很轻松,我站在那里心里想的是:‘我一生中的每一天都在做这样的事情’。从那之后,我从没有真正受到压力的影响,即便我来到这里,人们也会说‘压力’,但我发誓我踢球的时候没有感到压力。”

  “自从加盟曼城开始,我最紧张的是在曼城的第一次训练。那里没有人,没有球迷之类的人出现,只有其他球员,如果我传球不好,他们会想:‘一亿?他甚至无法将球控制住’!我认为即便是现在,有时考虑到价格标签等等,实际上这也并没有影响到我。”

  “我发誓,这或多或少是关于给主教练留下深刻印象的,因为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我也在努力给队友留下好印象,希望他们认为我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这就是我最终要做的,希望我能帮助球队并贡献进球和助攻,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目的。”

更多关于"格拉利什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斯特林传射格拉利什助攻 英格兰3-0科特迪瓦

北京时间3月30日(周三)凌晨02点45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英格兰和非洲劲旅科特迪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英格兰3-0科特迪瓦,上半场斯特林先助攻沃特金斯再自己破门,第40 ……[详细]

格拉利什:曼城好球员多位置竞争激烈 瓜帅非常专注

曼城前锋格拉利什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以及瓜迪奥拉。格拉利什:“曼城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在球队11人阵容中是否有位置,你可以在一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但你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拉波尔特:还有三项冠军可以争夺 每场比赛都是决赛

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西班牙国脚后卫拉波尔特谈到了本周淘汰马竞晋级欧冠半决赛,以及对未来赛事的展望。——本赛季还有联赛、足总杯和欧冠冠军可以争夺拉波尔特:“我认为我们必须一 ……[详细]

哈兰德只考虑曼城皇马 须在4月30日前告知多特

《塞尔电台》消息,哈兰德而今只考虑曼城和皇马,他需要在本月30日之前告知多特离队意愿,从而激活违约金条款。该媒体透露,哈兰德在此前已经同阿迪达斯签约,尽管这不代表他一定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