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马竞粗野犯规!费利佩故意报复福登 瓜帅:无话可说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14日凌晨,马竞主场0-0战平曼城,无缘欧冠四强。比赛最后时刻,情绪失控的费利佩做出了一次性质恶劣的犯规,他从身后故意踢倒了福登,并因此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紧接着,萨维奇还强行拉拽福登。双方球员爆发了大面积的冲突。

  首回合,马竞客场0-1输球。此番回到主场,马竞上下都希望赶紧进球,场上的动作较大。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临近,迟迟无法进球的马竞球员越来越急躁。第89分钟,曼城反击,福登在前场左路控球。费利佩从侧方将球铲出边线,福登跳起,避免了身体接触。

  然而,费利佩随后却做了让人目瞪口呆的行为。他从身后故意用脚踢了福登的小腿,后者随即痛苦地倒在地上,连续翻滚,并用手捂住小腿,看上去非常的难受。裁判赶紧跑过来,准备处理这次冲突。

  这时候,马竞球员萨维奇觉得福登是在故意拖延时间,他拽着福登的球衣,用力拉拽对方,想让福登赶紧爬起来,继续比赛。其他曼城球员立刻冲了过来,将萨维奇推开,保护福登。两队的球员、工作人员纷纷跑到事发地点,冲突面积不断扩大。

  在冲突中,萨维奇还故意用头顶了斯特林,英媒体《每日邮报》称这是个红牌动作,萨维奇应该庆幸自己没有被罚下。

  裁判最后向犯规的费利佩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费利佩被罚下,马竞10人应战。此外,裁判还向萨维奇、阿克出示了黄牌。由于这次冲突,本场比赛的补时长达9分钟。接着,马赫雷斯、福登、坎塞洛、西蒙尼也吃到黄牌。

  赛后,瓜迪奥拉表示:“我没啥说的。不要再讨论对手以及裁判了。每个人都看到发生了什么,这就是全部。我无话可说。我们将正常吃饭,准备下一场比赛。在这个球场,和这些人踢比赛总是很难的。对手的确很优秀。”

  斯通斯则强调:“我们都知道,马竞球员有时候试图让这样的事情(冲突)发生。我们尝试着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否则就会卷入到这样的事情中。我们知道这个客场不好踢,这是一个充满了敌意的环境。”

  马竞队长科克认为球队的铁血作风是没错的,他表示:“我为球队的每个人感到骄傲。当你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你就没什么可遗憾的。这(未能晋级)是个耻辱。我们有一点失望。裁判是欧足联决定的,执法这样的比赛总是很困难的。”
相关新闻

马竞球员通道内攻击曼城球员 砸人+吐口水

4月14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0-0战平曼城,总比分0-1被淘汰,无缘欧冠四强。赛后,失望的马竞球员在通道内与曼城球员发生口角,萨维奇与格拉利什互相问候对 ……[详细]

欧冠半决赛对阵表出炉:曼城将战皇马 红军遇黄潜

北京时间4月14日,欧冠1/4决赛全部结束,半决赛对阵表出炉。此前淘汰本菲卡的利物浦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爆冷淘汰拜仁的比利亚雷尔。而淘汰掉切尔西的皇马将战半决赛中碰上淘汰马竞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