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签哈兰德或导致更衣室矛盾 甚至有经济危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曼彻斯特晚报》发文分析曼城签约哈兰德可能导致更衣室产生矛盾,甚至产生经济危机。

  据报道,曼城愿意给哈兰德提供超过50万英镑的周薪,这将使哈兰德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虽然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多特蒙德俱乐部顾问萨默尔证实了曼城对哈兰德的追求,他开玩笑说自己看到报道的薪资数额时昏倒了过去。

  不可否认的是,50万英镑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如果这确实是曼城愿意支付给哈兰德的薪资,那么它会与曼城目前的薪资结构产生巨大偏离。如果曼城为哈兰德提供50万英镑的周薪,他将立即成为曼城收入最高的球员。德布劳内是目前曼城薪资最高的球员,他的周薪超过35万英镑,而斯特林和格拉利什的周薪在30万英镑左右。

  曼城当然有权利支付这样一大笔钱,因为哈兰德是这一代的天才球员,否则哈兰德会加盟另一个欧冠直接竞争对手。年仅21岁的哈兰德是一个身体与技术兼备的怪物,也是一名能让最有经验的后卫感到恐惧的前锋,他在效力多特蒙德的80场比赛中打进80粒进球。然而,为一名年轻的新球员支付如此高昂的费用有着一定的内在风险,曼城在签约之前应该充分意识到这一点。

  当老特拉福德陷入闹剧,表现不佳的球员索取一份收入丰厚的新合同时,曼城能为自己坚持合理的工资结构而感到自豪,曼城球员有权利得到提高收入的合同条款,但这类条款不是随便就能触发。如果哈兰德帮助曼城赢得更多荣誉,他的团队很快就会开始要求更高的收入,而且就像他们的同城死敌一样,曼城可能会出现更衣室矛盾,甚至出现巴萨式的经济危机。
相关新闻

阿帅:输因红军抓机会能力更强 有能力与强队对抗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补赛,阿森纳主场0-2不敌利物浦,本赛季联赛遭到红军双杀。赛后阿尔特塔接受了BBC等媒体采访,对比赛进行总结。总结比赛从本方禁区推进到对 ……[详细]

法尔克:多特高层认为哈兰德已经与曼城达成协议

德国名记法尔克报道,多特高层认为哈兰德已经与曼城达成协议。哈兰德现有合同中含7500万欧元的解约金,该条款将在4月30日之后过期。根据此前《体育图片报》的报道,曼城预计会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