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争冠白热化!红军2个月狂追13分 4月10日决战曼城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17日凌晨,利物浦2-0拿下阿森纳,豪取英超9连胜。此役过后,利物浦和曼城的分差只差1分了。两队目前都踢完了29轮,利物浦69分,而曼城则是70分。2个月前,利物浦(少赛2场)一度落后曼城14分。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曼城将卫冕。而现在,悬念又回来了。

  这赛季的英超争冠形势可谓是大起大落,让人不敢相信。赛季初段,切尔西非常强势,外界以为蓝军要收复失地。不过,切尔西随后逐渐疲软,慢慢掉队,而曼城和利物浦则开始发力。但是,曼城显然是更加强大的一方。在1月份的时候,曼城曾一度领先少赛2场的利物浦多达14分。

  就算是再乐观的利物浦球迷在2个月前估计也会认为英超争冠的悬念已经结束了。没想到,克洛普的球队是打不死的小强!过去的2个月中,利物浦在英超的表现相当完美。今夜,在面对近期同样势头超猛的阿森纳时,利物浦没有给对手机会,2-0赢下比赛。一波9连胜,利物浦硬生生地把争冠悬念又拉了回来。

  29轮战罢,利物浦21胜6平2负,积69分,进75球,丢20球,净胜球55个;曼城则是22胜4平3负,积70分,进68球,丢18球,净胜球50个。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这两支球队可谓是旗鼓相当,不相上下,让人有一种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

  英超还剩9轮联赛,两队的1分差距实在不算什么,鹿死谁手真的不好说。4月10日,曼城将在主场对阵利物浦,这两大豪强会进行正面对话,那场比赛极可能成为决定英超冠军的天王山之战。

  而从未来的赛程方面来看,利物浦要艰难许多。接下来的9轮,利物浦的对手包括曼城、曼联、纽卡、热刺。相比之下,曼城则会轻松不少,他们在未来9轮的对手中只有利物浦一支球队是TOP6队伍,其他的对手则分别是伯恩利、狼队、布莱顿、沃特福德、利兹联、纽卡、西汉姆联、维拉。
相关新闻

记者:曼城为哈兰德提供3500万欧的年薪

据记者KerryHau报道,曼城为哈兰德提供了3500万欧的年薪。此外,拜仁也在关注哈兰德的情况,但他们不愿意支付球员高达3亿欧元的总费用(转会费、薪水、佣金),拜仁的内 ……[详细]

欧冠8强:英超西甲各3队 巴黎曼联出局 周五抽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结束了21/22赛季1/8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八强也就此产生。本赛季欧冠八强球队,分别为皇马、拜仁、曼城、切尔西、利物浦、比利亚雷亚尔、马竞和本菲卡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