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普馬斯硬闖藍十字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三上午,中北美洲冠軍聯賽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藍十字回師主場迎戰普馬斯。藍十字首回合落敗,球隊失去了晉級的先機,加上他們近期防守不算穩健,此番再戰普馬斯,藍十字沒有必勝的把握。


  藍十字在今屆中北美洲冠軍聯賽整體表現不錯,他們前兩圈都能保持不敗,不過隨著新賽季聯賽賽程不斷深入,藍十字的陣容班底要應付雙線作戰略顯吃力。在準決賽首回合面對同為墨超聯的普馬斯,藍十字沒能創造出足夠有威脅的攻勢,反而在上半場尾段防守專注力下降,被對手連入兩球陷入被動;雖然下半場追回一球,但也難阻藍十字輸球的厄運,藍十字次回合將會更加艱難。回師主場,首回合輸球的藍十字勢必會加大進攻的力度,那麼己隊半場就會有更多的空間,藍十字是役有顧此失彼的危險。


  對比藍十字,普馬斯在今屆中北美洲冠軍聯賽的晉級之路則要艱辛很多,後者十六強憑藉著主場大勝薩普里沙晉級,到了半準決賽,普馬斯更是在首回合0比3輸球的情況下,在次回合實現大逆轉,最終通過十二碼大戰淘汰新英倫革命。經過了從地獄又折返人間的戲碼之後,普馬斯目前士氣正盛,他們乘勝追擊,在準決賽首回合,憑藉著迪蘭奴的梅開二度,球隊2比1取勝佔得晉級先機,鑒於藍十字次回合進攻將會投入更多兵力,普馬斯是役打起快速的防守反擊應會得到不錯的結果。

更多关于"普馬斯 藍十字"的新闻

研究动态

小保加主場萬夫莫「迪」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展開角逐,其中身處E組的小保加將坐鎮主場迎戰阿爾韋斯列迪。小保加近年來在南美自由盃分組賽上主場作戰幾乎有贏無輸,是役面對名不見經傳的阿爾韋斯 ……[详细]

防衛者激戰戈亞尼恩斯

週三早上,南美球會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F組的阿甲球隊防衛者將主場迎來巴甲隊伍戈亞尼恩斯的挑戰。兩隊分組賽首輪均順利取得開門紅,而且彼此最近整體表現亦頗為出色,大家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