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保加主場萬夫莫「迪」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展開角逐,其中身處E組的小保加將坐鎮主場迎戰阿爾韋斯列迪。小保加近年來在南美自由盃分組賽上主場作戰幾乎有贏無輸,是役面對名不見經傳的阿爾韋斯列迪,小保加當然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時機。


  雖然在南美自由盃分組賽遭遇開門黑的小保加近期表現略顯平庸,但是就整體而言,近5仗各項賽事錄得2勝2和1負也算是合格。尤其小保加在上個月下旬還曾經在S.維拉一箭定江山下小勝宿敵河床,分組賽先輸一場對於他們來說絕非末日。事關小保加過去4屆南美自由盃全部都能晉級至淘汰賽階段,而且期間有3次至少躋身到準決賽,他們在該項賽事的競爭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尤其在主場方面,小保加過去3屆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總共9個主場錄得7勝2和的不敗戰績,是役面對實力有限的阿爾韋斯列迪,小保加當然有望迅速贏球反彈。


  阿爾韋斯列迪的名字對於一般球迷來說應該較為陌生,就算在玻利維亞國內也難算是一支勁旅,事關他們在接近90年的隊史當中直至2020年才首奪國內頂級聯賽桂冠,可想而知他們征戰南美賽場的經驗也是少之又少。玻利維亞又是南美洲足球水平最差的國家之一,他們目前世界排名78位,阿根廷卻高居第4的位置,兩國之間的足球水平差天共地。況且,小保加是該項賽事的常客見慣大場面,經驗匱乏的阿爾韋斯列迪此行自然難被看好。

更多关于"小保加 阿爾韋斯列迪"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防衛者激戰戈亞尼恩斯

週三早上,南美球會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F組的阿甲球隊防衛者將主場迎來巴甲隊伍戈亞尼恩斯的挑戰。兩隊分組賽首輪均順利取得開門紅,而且彼此最近整體表現亦頗為出色,大家都 ……[详细]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