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明尼斯必滅山度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澳彩

  巴甲新賽季將在週日凌晨開打,屆時富明尼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山度士。山度士近段時間的發揮都未及預期,過去6場各項賽事只得1勝3和2負的戰績,今仗走訪正處於不敗之中的富明尼斯,山度士凶多吉少。

  此前休賽期進行的巴西里約州錦標賽,富明尼斯一路殺入決賽,並最終在決賽中以兩回合3比1的總比分戰勝法林明高捧盃。在決賽大殺四方的攻擊手G.簡路是富明尼斯捧盃的最大功臣,首回合獨中兩元幫助球隊佔得先機,雖然次回合錯失十二碼未能幫助球隊再次領先,不過打和也不妨礙富明尼斯奪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富明尼斯決賽的所有入球均由G.簡路貢獻。上仗南美球會盃,富明尼斯憑藉基斯坦奴達施華、積漢阿利亞斯和對手的烏龍球,3比0完勝奧利恩特順利取得開門紅,過去3場各項賽事,他們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今仗回到聯賽賽場,面對近況未如理想的山度士,富明尼斯劍指3分。

  山度士在休賽期也有參加本地比賽維持狀態,但表現就相當一般,12輪巴西聖保羅省聯賽僅僅取得3勝5和4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倒數第五位(12名),未能獲得參加下一級階段賽事的資格。上仗南美球會盃對陣班菲特,山度士在半場結束前遭受當頭一棒,儘管對手此後少打一人,但無奈剩餘時間不多,山度士無力回天遭遇開門黑,過去的6場各項賽事,他們也只得1勝3和2負的平庸戰績。再者,山度士此前2次作客富明尼斯都以失利告終,士氣和狀態均處於下風的山度士今仗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富明尼斯 山度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取勝唔講「里」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卡利亞里將在主場迎來強敵祖雲達斯的挑戰,後者上輪聯賽遭遇失利,全隊上下肯定心有不甘,此番走訪近況堪憂的卡利亞里,技高一籌的祖雲達斯當然不會 ……[详细]

聖日門期待大殺「特」殺

週日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領頭羊巴黎聖日門將作客對陣升班馬克萊蒙特。巴黎聖日門上輪聯賽迎來「MNM」組合首次同場破門,並且率隊取得一場大勝,球隊表現已經重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