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取勝唔講「里」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卡利亞里將在主場迎來強敵祖雲達斯的挑戰,後者上輪聯賽遭遇失利,全隊上下肯定心有不甘,此番走訪近況堪憂的卡利亞里,技高一籌的祖雲達斯當然不會放過這個重返勝軌的良機。

  卡利亞里近期聯賽發揮可謂一塌糊塗,上輪慘敗給烏甸尼斯後,球隊遭遇聯賽四連敗,當中4場敗仗僅攻入1球,而後防線則合共失11球,他們只能用攻不銳守不穩來形容。由於近期這波糟糕戰績,卡利亞里聯賽排名現在停滯不前,球隊依舊徘徊在降班漩渦的邊緣上,而本場比賽,他們卻要面對饑渴搶分的祖雲達斯。要知道,雙方聯賽至今排名肯定相差很遠,而且卡利亞里均場入球數還不足1個,至於31輪戰罷則失59球,整體攻防兩端甚至令人擔憂。此外,卡利亞里最近6次對陣祖雲達斯僅錄得1勝5負的戰績,當中有4場無法敲開對手的大門,可見球隊競爭力肯定不如對手,主隊此番淪陷在即。陣容方面,中場A.格拉斯停賽受罰;另外還有中場拿希坦.蘭迪斯和奇雲.史杜特文均因傷缺陣。

  上輪與國際米蘭的強強對話中,祖雲達斯以0比1敗下陣來,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球隊不但遭遇失利,而且中場大將文奴爾.盧卡迪利更在比賽中因傷離場,本場對陣卡利亞里的賽事肯定無法上陣。由於歐冠聯已經出局,祖雲達斯如今只剩下國內的比賽為之爭奪,而聯賽方面,球隊爭冠機率已經甚微,但保住來屆歐冠聯的席位還是相當緊要,畢竟他們目前領先第5位的羅馬只有5分,往後依舊要全力爭勝。需要指出的是,攻擊手杜辛.華荷域今仗可能要擔任單箭頭,要知道,其鋒線搭檔艾華路.摩拉達停賽受罰,不過祖雲達斯兵多將廣可以彌補空缺,保羅.戴巴拿和費特歷高.貝拿迪斯治等攻擊手都已經摩拳擦掌,尤其是費特歷高.貝拿迪斯治,此子在首循環面對卡利亞里攻入1球,今仗他們將齊齊向對手後防線發起衝擊。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馬迪亞.迪施基利奧停賽受罰;另外,中場韋斯頓.麥堅尼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等人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卡利亞里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期待大殺「特」殺

週日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領頭羊巴黎聖日門將作客對陣升班馬克萊蒙特。巴黎聖日門上輪聯賽迎來「MNM」組合首次同場破門,並且率隊取得一場大勝,球隊表現已經重新 ……[详细]

國米想笑「納」三分

週六深夜,意甲賽場繼續上演較量,屆時國際米蘭將主場迎戰維羅納。國際米蘭整體表現和狀態都好於維羅納,加上雙方交手戰績國際米蘭也是佔優的一方,是役不妨看好國際米蘭延續勝績。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