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帅:比赛中展现了勇气 “感谢”英超的赛程安排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7日,英超第27轮补赛,阿森纳在主场0-2不敌利物浦。赛后枪手主帅阿尔特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本场比赛以及对英超赛程安排的不满。

  关于是否错失决定比赛的机会

  当然。我觉得比赛结果没有真实地反映球队的表现,我觉得在某些时刻我们是更好的球队,我们也按照计划做了能做的一切。球员们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勇气,也展现了我们希望踢出的强度和对比赛的理解。利物浦提升了比赛的强度,但很不幸这样的比赛是由一些细节决定的,这是我们两队今天最大的区别。很不幸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好。

  关于阿森纳和利物浦之间的差距

  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除了一些细节上的表现,我觉得没有太多区别。我觉得这方面的差距也缩小了许多,但这还不够,因为他们利用这些机会打进了两个球。我对于失球并不满意,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当你得到机会时,你必须能够把握住。 

  关于拉姆斯代尔

  第一个丢球后他当然会沮丧,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当他拯救球队并有现象级的表现时他也会很兴奋,今天他也有一些不错的时刻,这帮助了球队。很不幸我们丢了两个球,那不是我们应有的水准。

  关于更衣室内的心情

  球员们很沮丧,因为他们知道我们踢得多好。我们输给了曼城和利物浦,在这些直接对话中我们应该得到比结果更多的东西,但现实是并没有。和曼城的比赛有些纪律性的问题,因为我们有球员被罚下,但这些细小的差别就是我们和这些顶级球队间的差距。如果你能够在这些艰难的比赛中一直保持自己的水准,同时做好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那会很重要。就像今天利物浦在一段时间里所做的,如果我们做好那我们很可能会先取得进球。

  关于失利后是否会鼓励球员

  当然会,因为每次输球之后大家都会很受伤,我们不希望中断自己良好的势头。现在我们要做得就是对失利做出回应。

  关于马丁内利的表现

  我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我知道我们所处的位置,也知道面对这些顶级球队会有多困难,因为他们会控制比赛的每个方面。所以我们所做的一切,比如我们让对手暴露的缺点、我们所创造的机会、我们在比赛中的控制力以及我们在拿球时所展现出的勇气都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

  关于紧密的赛程

  非常感谢英超联赛,他们又一次这么做了,我们要连着踢切尔西和曼联。所以如果他们想给这些球队一些优势,那就像我今天说的,非常感谢你们安排的赛程。

  关于球员的身体状况

  球员们周末都会很有活力,别担心,这点我百分之百确定。他们会好好休息和吃饭,但还是很感谢英超安排这样的赛程,这对我们太有帮助了。

  关于是否会反馈这个问题

  是的,当然会,因为英超所做的一切是不公平的。不管他们怎么安排,唯一受影响的就是阿森纳。但我唯一所关心的就是阿森纳以及我们能为阿森纳做些什么,这真的是不公平的。
相关新闻

争冠白热化!红军2个月狂追13分 4月10日决战曼城

3月17日凌晨,利物浦2-0拿下阿森纳,豪取英超9连胜。此役过后,利物浦和曼城的分差只差1分了。两队目前都踢完了29轮,利物浦69分,而曼城则是70分。2个月前,利物浦( ……[详细]

英超-凯恩进球+失空门 热刺2-0布莱顿距前四3分

北京时间3月17日(周四)凌晨0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6日19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一场补赛,热刺做客运通社区球场对阵布莱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英超-利物浦2-0阿森纳距曼城1分 若塔菲米破门

北京时间3月17日4时15分,英超第27轮一场补赛里,阿森纳主场出战利物浦。厄德高错过进球良机,若塔和菲尔米诺随后连进两球,阿森纳主场0-2输给利物浦,结束五连胜,少赛两 ……[详细]

7M早报:英超红军落后曼城1分 尤文止步欧冠16强

战报英超-凯恩失空门+单刀建功罗梅罗处子球热刺2-0客胜布莱顿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16轮补赛在美国运通社区球场展开角逐,热刺客场挑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