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前四是期待的位置 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英超第27轮比赛,阿森纳将坐在酋长球场迎战利物浦。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最近出色状态背后的原因

  我们踢得越来越好,对于自己想要什么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的信心和信念都处在不错的水平,在相互理解方面也是如此,一切都变得迎刃而解。

  关于球队少赛几场

  你不知道将如何面对这些对手,因为你想要踢这些比赛,想要和其他球队并驾齐驱。但是,有时当你的表现和积分榜上的位置不太匹配时会有些尴尬,事实就是这样。

  关于球队和上次面对利物浦最大的不同

  距离上次面对利物浦已经过去5个月了!我们仍将面对的是英超最好或者第二好的球队,他们有着非常出色的状态,我们肯定要发挥出最佳状态才能击败他们。

  关于如今的利物浦是否克洛普上任以来最好的利物浦

  以一场比赛或者接连几场比赛展示出的稳定性而言,我会说是的。

  关于位居前四是否会改变球队的心态

  前四当然是我们非常期待的位置,也会让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和最好的球队交手,但现实情况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于对阵利物浦是否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最为艰难的比赛

  我想我们已经和一些顶级球队交过手,不久之前我们就踢过曼城,你们知道他们给我们所制造的麻烦。在英超,你每周都会面对不同的考验,但明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在比赛方方面面都占据统治地位的球队。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关于克洛普所做出的工作

  克洛普、他的教练团队以及利物浦所创造的一切都值得赞扬。他们不仅仅打造了一支成功的利物浦,也让如今的人们对于利物浦是一家什么样的俱乐部有了更深的理解。

  关于阿森纳的发展蓝图

  我们和利物浦有着不同的文化,成功的时机也不同。但是,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是相同的,那就是成为英超最好的球队,这是我们所关注的。

  关于球队的信心

  我们需要拿出对阵曼城那样的表现,同时也需要取得良好的比赛结果。之所以在对阵曼城时没能拿到我们想要的比赛结果,那是因为我们并不是在比赛的方方面面都占据统治地位。当你门户大开时,你就会受到惩罚。

  关于阿森纳是否英国目前最好的球队之一

  并不是这样,因为还有其他球队比我们更好,积分榜反映了这样的事实,我们还没有做到任何事情。我们要做的是努力提升自己,更好地理解自己想要什么,让自己的表现更加稳定,成绩也更加稳定。

  关于是否会有出其不意的战术安排

  明天你们就会看到。

  关于无法闯进前四是否就是失败

  我不能考虑这样的事情,我只考虑今天和明天。处在如今这样的位置上鼓励我向上看,向前看。现在不是“照镜子”的时候,我觉得不是好迹象。

  关于切尔西

  对于切尔西俱乐部内部很多人来说,他们可能会面临任何后果。但我无法判断他们正经历什么样的过程以及发生了什么。

  关于本-怀特是否正成为英格兰最好的中卫

  我不知道,但我们真的为本-怀特感到高兴,希望他能够收到回报,他的表现肯定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关于拉卡泽特

  拉卡泽特为球队带来了什么是显而易见的,自从我来到这里,他展示出了自己的稳定性。我们要做的是在合适的时间解决合同问题。

  关于是否和瓜迪奥拉有过交流

  还没有,我还没有收到他的消息。

更多关于"阿尔特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考虑阿扎尔并展开接触 但球员不考虑离队

法媒footmercato记者SantiAouna报道,阿森纳正在考虑引进阿扎尔,并已经展开第一次接触。法媒称,阿森纳已经询问了阿扎尔的情况,目前还没有更多进展,但是枪手 ……[详细]

争四+争冠!阿森纳周四凌晨将主场对阵利物浦

曼城0-0战平水晶宫后,多赛一场只领先利物浦4分,周中的补赛红军将客场挑战阿森纳。如果利物浦取胜,他们与曼城的分差将缩小至1分;如果阿森纳取胜,他们将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