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联赛杯-凯帕替补11轮失点!利物浦11-10切尔西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0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打响。90分钟里马蒂普和哈弗茨分别破门,但都因为越位被吹,芒特的射门被门柱挡出,双方0-0互交白卷,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卢卡库和哈弗茨两次破门但都以同样的越位的原因被吹,0-0的比分未变最终不得不通过点球决胜。点球大战利物浦和切尔西前10轮全部命中。关键的第11轮点球战,两位门将直接对话,凯莱赫命中,为了点球大战而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替补出场的凯帕则一脚把球踢飞。利物浦最终11-10战胜切尔西夺得联赛杯冠军。

  利物浦方面,门将位置是联赛杯一直的首发凯莱赫,四个后卫全部是主力,范戴克搭档马蒂普在中间,罗伯逊和阿诺德在两边。中场亨德森、凯塔和法比尼奥担纲。锋线马内、萨拉赫联手路易斯-迪亚斯组成三叉戟。切尔西这边门迪站在门前,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和查洛巴组成三中卫,老将阿斯皮利奎塔和阿隆索在两边,中场坎特与科瓦契奇联袂,进攻线上卢卡库继续坐板凳,普利希奇、芒特和哈弗茨三人组成锋线。

  第6分钟,哈弗茨弧顶分球右侧,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普利希奇禁区中路推射踢得太正,被凯莱赫候个正着。第16分钟,哈弗茨左路接直塞,禁区左侧横推中间,芒特停球后转身抽射略显犹豫被挡出。第19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马内禁区中路甩头攻门顶偏。第22分钟,芒特本方禁区外背后撞倒马内。利物浦弧顶边的任意球,阿诺德虚晃后把球一拨,萨拉赫左脚兜射弧线,球偏出左门柱。

  第31分钟,凯塔弧顶抽射被门迪扑出,马内门前的近距离补射又被门迪神奇的飞身扑出。第4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接队友头球回摆,禁区外抽射稍偏。第45分钟,普利希奇分球右侧,哈弗茨传中,芒特禁区中路面对凯莱赫推射偏出。

  上半场两队0-0,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49分钟,芒特接挑传,单刀进禁区,禁区中路胸部停下球后面对凯莱赫一脚推射被门柱挡出。第5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受伤下场,里斯-詹姆斯替补出场。第60分钟,凯塔在争抢中一脚踹在查洛巴腰大腿内侧,但裁判对此没有表示。第64分钟,利物浦反击,萨拉赫接直塞单刀进禁区,萨拉赫趟过门迪后挑射空门,但速度偏慢没发力,被蒂亚戈-席尔瓦门线前勾出。

  第67分钟,利物浦右前场阿诺德任意球吊进禁区,左门柱旁马内头球摆渡,球弹地后飞到门前,马蒂普跟进头球补射破门,但这球吹了范戴克在马内头球前处于越位位置干扰进攻,进球无效。第76分钟,路易斯-迪亚斯接长传,左肋带入禁区,面对门迪的推射被挡出底线。

  第78分钟,切尔西前场抢断维尔纳传中,后点哈弗茨跟进头球破门,但维尔纳也传球前越位,进球无效。第82分钟,路易斯-迪亚斯左侧倒三角传中,米尔纳跟进抽射踢高。补时第1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传中,范戴克头球冲顶被门迪飞身扑出。补时第5分钟,阿隆索左路传中,卢卡库左门柱旁脚后跟射门被凯莱赫的脚挡出。90分钟两队0-0没有进球,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第94分钟,卢卡库接阿隆索左路长传,带进禁区后回做,维尔纳接球后禁区左侧兜射远角,擦着横梁出底线。

  第98分钟,卢卡库接查洛巴直塞,带球进禁区,趟过范戴克后禁区右侧抽射破门,但卢卡库启动的瞬间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吹无效。

  第108分钟,若日尼奥挑传,卢卡库禁区中路停球过大,停下后没能完成射门。

  第109钟,哈弗茨禁区左侧接直塞小角度抽射破门,再次因为越位被吹。第119分钟,图赫尔用凯帕换下首发的门将门迪,为点球大战做准备。120分钟双方仍然0-0,不得不用残酷的点球大战分出胜负。

  点球大战,利物浦先踢,切尔西后踢。第一轮米尔纳和阿隆索命中,总比分1-1。第二轮法比尼奥和卢卡库也都命中,总比分2-2。第三轮范戴克和哈弗茨都先后射入,总比分3-3。第四轮阿诺德和里斯-詹姆斯都命中,总比分4-4。第五轮萨拉赫和若日尼奥都命中,总比分5-5。第六轮若塔和吕迪格都命中,总比分6-6。第七轮奥里吉和坎特都命中,总比分7-7。第八轮罗伯逊和维尔纳都命中,总比分8-8。第九轮埃利奥特和蒂亚戈-席尔瓦都命中,总比分9-9。第十轮科纳特和查洛巴都命中,总比分10-10。

  第11轮点球大战双方门将的PK,先出场的凯莱赫冷静命中,随后凯帕一脚把点球踢飞。最终利物浦总分11-10战胜切尔西夺得冠军。

更多关于"利物浦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有意本菲卡前锋努涅斯 球员对此持开放态度

据FootballInsider报道,利物浦有意本菲卡前文达尔文-努涅斯,球员对今夏转会红军持开放态度。这位22岁的乌拉圭前锋本赛季表现出色,吸引到了不少球队的关注。一位 ……[详细]

范迪克:希望和利物浦及国家队赢得冠军

北京时间明天0:30,切尔西和利物浦将进行联赛杯决赛。利物浦后卫范迪克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谈及外界的声音时,范迪克表示:“从季前赛到现在,这是需要时间的。我感觉很好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晚报:利兹联主帅下课 英联决赛卢卡库或替补

事件利兹联官方:66岁老帅贝尔萨下课利兹联官方宣布,阿根廷籍主帅马塞洛-贝尔萨下课。利兹联同时确认,预计明天宣布新的主帅人选。据此前媒体报道,美国籍教练、前莱比锡主帅马什 ……[详细]

阿布仍将是切尔西老板 选择托管是为保护俱乐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通过俱乐部官方渠道发布声明,宣布将切尔西俱乐部交给切尔西慈善基金会负责和管理。记者罗马诺发文表示虽然选择了托管,阿布仍将是切尔西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