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范迪克:希望和利物浦及国家队赢得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天0:30,切尔西和利物浦将进行联赛杯决赛。利物浦后卫范迪克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

  谈及外界的声音时,范迪克表示:“从季前赛到现在,这是需要时间的。我感觉很好,我觉得休息对我帮助很大,和我家人一起避开外界,获得一些放松的时间,不去考虑足球和我们所处的压力之下。”

  “有时我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就像是人们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一切都很正常。我必须休息一下,让我头脑保持清醒,确保我能告诉自己,目前发生的事情都很好,我为之感到自豪。我认为在受伤后能踢那么多比赛,达到我现在的水平是很不正常的。所以有很多事进入了我的脑袋里,我需要和家人在一起,放松一下,放空脑袋并进行恢复,才能更好出场。我和家人孩子一起去沙滩度假了,这是必须要做的。”

  “在休息前的比赛中,我觉得我踢得很好,但要保持水平以及人们对我的期待就像是压力一样。这件事在我脑海中起到了作用,作用不大,但还是。即使我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觉得没人会那样欣赏这样的比赛。并不是说我没有安全感,需要得到确认,并不是这样的。但我认为我从重伤中恢复,踢了很多比赛,一周三场,这相当不错,在我看来这一点被忽视了。”

  谈到和马竞的比赛时,范迪克说道:“我看到了一些关于格列兹曼进球的评论,我知道我能做得更好。在任何比赛中,总会有一些时候你是可以做得更好的,伤病并不是其中的问题,我面对的最大批评来自于自己,无论表现的好与坏,我都会这么想。总会有人说:‘他回归后没有达到他想要的水平。’但当你表现好时,那就变成了:‘他回到了自己最佳水平。’这中间并没有如‘他正在往他想要的方向发展’这样的评论。所以这些事有时会在我脑子里。”

  “在脑子里你会质疑自己会不会恢复到之前的水平。这很正常,你对所有事都会想太多的。你非常痛苦,并且无能为力。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妻子,是帮我摆脱这一情况的关键一环,同样我的医生安迪-威廉姆斯也帮了很多。他没有承诺什么,但确保了我会在这一过程中好起来的,我一直有和他联系,我是一位喜欢问问题的人。如果我有感觉到什么,比如屈伸的情况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我就会问问题。”

  “当我和队友在奥地利准备季前赛的时候,我觉得的身体情况不够好,精神上我也需要到达我想要的情况。在无缘欧洲杯后我的目标就是在赛季第一场比赛中出场。做出这个决定非常困难,但我认为这是我为了下赛季备战做的最好的决定。我觉得我需要为了赛季第一场比赛度过这个难关,做我所需要做的事。俱乐部伤病恢复主管Andreas Schlumberger博士帮了我很多。”

  “在季前赛之前我有很多困惑,如果你独自努力的话,你会感觉有些僵硬,然后就开始怀疑能不能恢复了。我上个月觉得我需要休息一下。这对我来说是毫无疑问的,对我也有帮助。现在我的意志很坚定,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想去享受本赛季余下的比赛,然后参加世界杯,享受比赛,然后成为我想成为的球员。”

  “对于伤病恢复,我没什么可证明的,不是说我觉得我现在到达了最佳水平,更多的是我知道我能做得更好。我只想去比赛场,和这家出色的俱乐部踢出我的最佳水平,我想竭尽全力。想要赢得奖杯,想要竞争,想要成功。我每天训练不是为了输球,我想和利物浦以及国家队赢得比赛,赢得奖杯,获得成功。这就是我想全力获得的,我想在自豪和喜悦中流泪。正如我在夺得欧冠时所做的,因为你无法确定能拿到。在拿英超后我也是这样的。”

  “当你还是小孩子时,看着这些比赛,那就是你梦想的。你希望能在那些联赛中比赛,然后夺得冠军,成为国家队队长,我正在享受这些。我为之付出了全力,如果最终能拿到冠军,这会让我高兴,让我家人高兴,*迷高兴,让俱乐部和球队高兴。如果没能如愿,我也很高兴,对我的人生感到满意,我从孩提时,就梦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我做到了,这也是我高兴的地方。总的来说,我很高兴,我很高兴,也很幸运。”

更多关于"切尔西 利物浦 决赛 范迪克 进球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里斯滕森:五后卫能实现平衡 可应对红军三叉戟

过去5场比赛,切尔西中卫克里斯滕森都获得了首发机会,因此对阵利物浦的联赛杯决赛,他有望继续首发出战。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克里斯滕森他们了对联赛杯决赛的准备、自己的 ……[详细]

瓜帅谈争议判罚:在那之前他们已经越位了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1-0战胜埃弗顿。赛后,瓜帅接受了《BBC》的采访。瓜帅表示:“我必须承认这个3分真的很重要,我们下半场表现更好,征战古迪逊公园对我们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亨德森:虽未赢球但仍在竞争行列 球队会坚持到最后

利物浦本轮英超客场战平曼城,红军队长亨德森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虽然没能赢下比赛,但球队还在英超冠军的竞争行列,球队会坚持到最后。亨德森说道:“这是一场激烈的 ……[详细]

若塔:我们还能做得更好一点 现在需要保持信念

北京时间4月11日,英超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2-2战平利物浦。比赛中为利物浦打入一球的若塔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本场比赛,若塔表示:“这是一场强度很高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