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有意本菲卡前锋努涅斯 球员对此持开放态度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据Football Insider报道,利物浦有意本菲卡前文达尔文-努涅斯,球员对今夏转会红军持开放态度。

  这位22岁的乌拉圭前锋本赛季表现出色,吸引到了不少球队的关注。一位利物浦俱乐部的消息人士告诉Football Insider,称红军的招募团队正在密切关注努涅斯,在本菲卡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中,利物浦的球探还亲自到现场观战考察。

  据了解,利物浦对这名能踢多个位置的前锋很感兴趣,努涅斯除了可以踢前锋外,还可以踢影锋和左右边锋。消息称,努涅斯也对今夏加盟利物浦持开放态度。

  去年夏天,努涅斯曾接近以2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布莱顿,而今年1月,有消息称西汉姆向他报价了4000万英镑。现在,本菲卡为努涅斯标价大约5500万英镑,俱乐部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在今夏将他出售套现。利物浦对努涅斯的兴趣大小可能会被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的续约谈判工作所影响。这三名球员的合同都将在2023年夏天到期,至今他们都仍未续约。

  本菲卡在2020年夏天从阿尔梅里亚签下努涅斯,当初他们花费了2000万英镑,打破了队史引援费用纪录。这笔交易被证明是成功的,在本菲卡的处子赛季,努涅斯贡献14球12助,虽然后来他因为膝伤错过了美洲杯,但自那以后他的表现已经更上了一个层次。本赛季至今,努涅斯各项赛事出场29次,打进23球,其中葡超19次出场打进18球。

  另外,努涅斯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在欧冠这种级别的赛事中发挥作用,本赛季至今他已在欧冠打入3球,其中对拜仁打进1球,对巴萨打进2球。

更多关于"利物浦 本菲卡 努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迪克:希望和利物浦及国家队赢得冠军

北京时间明天0:30,切尔西和利物浦将进行联赛杯决赛。利物浦后卫范迪克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谈及外界的声音时,范迪克表示:“从季前赛到现在,这是需要时间的。我感觉很好 ……[详细]

克里斯滕森:五后卫能实现平衡 可应对红军三叉戟

过去5场比赛,切尔西中卫克里斯滕森都获得了首发机会,因此对阵利物浦的联赛杯决赛,他有望继续首发出战。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克里斯滕森他们了对联赛杯决赛的准备、自己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