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要保持信念不动摇 风暴影响准备工作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在对阵布伦特福德赛前发布会谈到多个话题,他表示球队要保持自己的信念不动摇,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是一支非常不一般的球队,并且要赢得这场比赛。

  关于风暴尤妮斯如何影响到准备工作

  是的,我们不得不改期。风太大了,我们没法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适应,一部分在室内进行,一部分在室外进行。我们是安全的,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设法完成了一些准备工作。

  自赛季初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以来,球队取得了多大的进步

  让我们在明天证明自己会是一支非常不一般的球队,希望我们能够有不同水平的表现和结果,我们在主场比赛,我们知道自身现在所处的阶段以及目标是什么。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发挥出色,然后赢得比赛。

  关于揭幕战对布伦特福德的比赛

  我们了解在揭幕战中会遇上困难,联赛揭幕战一直都很困难,但考虑到我们能够使用的球员数量,那一天球队的状况,并且升班马球队表现出色,我没有对结果感到震惊,因为我知道这是非常困难的比赛。这一点已经得到证明,因为无论他们的水平如何,他们让任何一支前来挑战的球队踢得非常难受。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并不是唯一一支被他们击败的球队。

  关于球队的不失球记录

  对于赢得欧联杯和获得参加欧冠资格的球队来说,这是没有商量余地的。你必须在艰难中取分,这样才可以建立起基础。我们的创造力和攻击力都有所提高,我们还有很多空间可以提高,我们的门前效率必须提升,这样才能在比赛中获得更多优势,从而更轻松地赢得比赛,这是我们正在努力做到的事情。

  谈到莱诺从新冠得到痊愈

  他恢复得很好,已经没有太多的症状,过去几天他进行了训练,感觉很好,所以他可以上场比赛。

  如何评价球队赛季初的前三场比赛

  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输掉比赛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在准备过程中会学到很多东西,选择的球队阵容、分析球场上发生了什么、是如何发生的,而不是在不同的背景下分析,特别是要对那天上场的球员进行分析,不要失去对方向的关注,因为很容易把注意力从一方转向另一方,保持你在自己的信念中所做的事情,继续前进,不要动摇。

  谈到亨利说如果枪手不能进入前四,这将会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我不知道,我没看他说了什么。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发表自己想发表的任何看法,这就是为什么有人允许别人提出意见。明天我们的目标是尽自己所能发挥出色,赢得比赛是我们的目标。

更多关于"阿尔特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纳:很难拒绝来枪手实现梦想 会激励拉姆斯代尔

近日,马特-特纳接受了《伦敦标准晚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很难拒绝阿森纳的邀请,并且希望自己的到来能够激励拉姆斯代尔。这位27岁的美国门将现效力于美职联的新英格兰 ……[详细]

萨尼亚:阿森纳需全方位补强 锋线需要纯中锋角色

前阿森纳后卫萨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争夺前四、年轻球员、奥巴梅扬转会、球队引援及建设等相关话题。关于阿森纳争四前景……阿森纳一度开局三连败,但从那以后发生了很多变化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