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萨尼亚:阿森纳需全方位补强 锋线需要纯中锋角色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前阿森纳后卫萨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争夺前四、年轻球员、奥巴梅扬转会、球队引援及建设等相关话题。

  关于阿森纳争四前景……

  阿森纳一度开局三连败,但从那以后发生了很多变化。我认为他们展示了一些个性和团队精神。他们有正确的心态,所以他们完全有资格取得今天的成绩,老实说,如果他们继续保持这种方式,没有任何恐惧地去比赛,我认为他们有机会进入到前四。

  关于阿森纳争夺前四的优势和劣势……

  优势是他们在比赛中没有任何恐惧,他们专注于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他们知道自己想要如何比赛。我认为阿尔特塔做得很好,他给了球员们信心和信任。劣势是球员们普遍比较年轻,这对他们应对压力会是个问题。

  如何看待球队依赖如此多的年轻球员……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可能是艰难的时刻。例如,当一切都对你不利时,当你的粉丝反对你时,如果你不习惯承受这种压力,这可能是一个问题,那将会影响你的信心。好处是他们似乎能很好地处理遇到的挫折。就像经历了前三场糟糕的比赛之后,他们放下了一切,团结一起克服了困难。

  关于奥巴梅扬的离开和阿尔特塔的处理……

  这件事让我很吃惊,我一直期望奥巴作为队长能成为球队的领袖。在我看来,除了俱乐部内部,没有人真正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只是听说了一些事情,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我不在场,所以很难做出判断。

  我知道阿尔特塔正在努力*队团结起来,他总是优先考虑团队,所以他认为出售奥巴梅扬是对团队有利的。希望奥巴梅扬能在巴塞罗那有一段美好的时光,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也不能忘记他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

  关于阿森纳锋线引援……

  我宁愿他们引进一个纯中锋角色,就像吉鲁那样的球员,他们需要在前场有这么一个点。但阿尔特塔是负责人,我认为他已经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做得很好,我为他感到高兴。

  阿森纳还需要加强哪些位置……

  老实说,每个位置都需要补强。现在不像以前,球队有很多比赛要打,还有一些国家队的比赛,球员也是人,他们不能总是表现出最高水平,因为在某些时候他们会感到疲劳。所以只要能留住现有的球员并引进新球员,这对俱乐部来说就是件好事,就像曼城所做的那样。如果阿森纳保持现有的年轻球员,在不断调整完善2-3年的时间,我认为他们有能力挑战联赛冠军。

更多关于"萨尼亚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英格兰革命官方:同意马特-特纳今夏加盟阿森纳

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官方宣布,同意门将马特-特纳今夏加盟英超阿森纳。马特-特纳现年27岁,现效力于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这位身高1.91米的门将去年7月首次代表美国队出战,目 ……[详细]

伦敦足球:阿森纳夏窗引援关注南安普顿前锋布罗亚

来自伦敦足球的报道,在夏季转会窗开启前,阿森纳队正在关注南安普顿队的阿尔巴尼亚前锋阿尔曼多-布罗亚。枪手在今年的冬窗引援不利,在奥巴梅扬离队、拉卡泽特和恩凯提亚今夏合同到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球队平衡被打破 阿尔特塔亟需解决三大问题

阿森纳昨晚1-2不敌布莱顿,一周内遭遇两连败,排名跌落第五。《每日电讯报》指出阿森纳主力球员的伤病问题打乱了球队平衡,在争夺欧冠席位的关键期,阿尔特塔必须要解决三大问题。 ……[详细]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