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洛哥欲乘勢躍過埃及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非洲國家盃半準決賽上演一場重磅對決,由埃及對陣摩洛哥。賽事進行至今,埃及雖然限制失球方面做得很理想,不過他們的比賽畫風過於沉悶,球迷對其入球數的低產量非常失望;反觀摩洛哥貴為奪冠大熱之一,眾多在歐洲打拼的球星交足功課,攻防發揮均衡,他們看起來更有資格晉級下一圈。

  非洲區排名第六的埃及世界排名為45,客觀說只能算是二流之輩,就算擁有超星級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壓陣,還有同樣在英超搵食的中場穆罕默德.艾蘭尼與馬莫特.查斯古特,除了這三人其他大部分隊員知名度偏低、整體水平有限,難以拿出跟得上檔次的配合。回顧分組賽開始以來,埃及過去4場比賽法定時間內錄得2勝1和1負,儘管只有在輸給尼日利亞時失過1球,但這並不代表考驗了其防守水平,畢竟蘇丹和畿內亞比紹的競爭力極其有限,而上一圈90分鐘內與科特迪瓦互交白卷,要通過十二碼階段才驚險晉級,老實說這幾場零封更多是反映出埃及的比賽畫風過於沉悶。也許有人會提起那句老話——「奪冠靠防守」,然而去到決賽舞台之前還要再過兩關,至於埃及此番能否擋得住班底更為雄厚的摩洛哥,前景實在不宜看好。

  另一邊廂,摩洛哥目前非洲區排名第二,世界排名28,可以算得上是準一流球隊,陣中擁有多名在歐洲五大聯賽混跡的球員,其中身價最高當屬效力於巴黎聖日門的翼衛阿舒拉夫.夏基米,此子最近連續2場有份貢獻入球,相信他在邊路的衝擊力會對埃及造成極大威脅。另外還有隊長羅曼.沙爾斯、尤素夫.恩尼斯里、蘇菲安.保法爾等具備一定知名度的猛將,足見摩洛哥前中後三線都儲備足夠多人才,是役與埃及的強強對話理應更佔上風。與埃及大不相同的是,摩洛哥此前4場比賽的進攻踢得有聲有色,除了分組賽首戰對陣加納只攻入1球,過去3場都有2球入賬,顯然這是觀眾更偏好的風格,接下來殺入四強乃眾望所歸。值得一提的是,摩洛哥已經很久未嚐過在法定時間內輸波的苦澀,上一次要追溯到2018年世界盃分組賽輸給葡萄牙。換言之,就算埃及的防守是有真材實料,想在90分鐘內擊敗摩洛哥難度非常高。

更多关于"埃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爾本勝利逞「威」冇難度

週六下午,澳洲足總盃準決賽展開角逐,墨爾本勝利將對陣威靈頓鳳凰,前者目前在各條戰線上發揮不俗,球員正處於最亢奮的狀態,墨爾本勝利此番誓要取勝殺入決賽。墨爾本勝利無疑是本賽 ……[详细]

富咸望擊退黑池

英冠週六深夜繼續有較量進行,屆時富咸將主迎黑池。富咸最近延續了良好的贏波勢頭,狀態十分不俗,考慮到他們比黑池多積21分,富咸是役有力主場稱雄。富咸去年11月經歷了一波5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