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火併賓菲加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今屆葡萄牙聯賽盃決賽隆重上演,比賽將在中立場進行。兩隊彼此都相當熟悉,基本上沒有穩勝把握,而且決賽必然穩字當先,不妨看好雙方在90分鐘內激戰成和。

  賓菲加是葡超最成功的球會之一,球隊歷史上曾經37次奪得葡超冠軍,並且還有26次登上葡萄牙盃的最高領獎臺,而在葡萄牙聯賽盃賽場上,賓菲加同樣是捧盃次數最多的球隊,自2007-08賽季此賽事成立以來,賓菲加創紀錄的奪得七次冠軍,並且還包括一次四連莊。不過自前8屆包攬7次冠軍後,賓菲加近幾年來在此項賽事中再未有過捧盃經歷,所以球隊今屆也試圖重溫舊夢,畢竟現在他們離奪冠僅一步之遙。不過賓菲加最近的狀態並非上佳,上仗葡萄牙聯賽盃準決賽面對實力較弱的博維斯塔,賓菲加都僅僅只是通過十二碼大戰才驚險過關,而是役過後,賓菲加最近6仗各項賽事在常規時間內只錄得勝和負各2場的平庸戰績,尤其是在去年底連續兩次敗在死敵波圖腳下更是讓球隊上下倍受打擊。是役面對另一支葡超豪門士砵亭,賓菲加要做好打硬仗的準備,力爭把比賽拖入十二碼大戰。陣容方面,中場拉法.施華和前鋒洛迪高.賓奴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後衛尼古拉斯.奧達文迪和前鋒達雲.紐尼斯則為國出征同樣無緣披甲。

  士砵亭是葡萄牙三巨頭之一,與波圖和賓菲加一起從未從頂級聯賽降過班,並且大大小小獲得過50多個獎盃,其中包括19個葡超冠軍、17個葡萄牙盃冠軍和3次葡萄牙聯賽盃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上賽季是士砵亭近些年來最成功的一個賽季,他們不但時隔近20年重新站上葡超的最高領獎臺,而且還奪得當季的葡萄牙聯賽盃冠軍,換言之,士砵亭是今屆葡萄牙聯賽盃的衛冕冠軍。在上仗葡萄牙聯賽盃準決賽中,憑藉對手的烏龍送禮和中場柏保路.沙拿比亞的建功,士砵亭有驚無險的以2比1淘汰辛達卡拉晉級決賽,只要今仗擊敗賓菲加,士砵亭就能成功衛冕葡萄牙聯賽盃,球隊上下肯定充滿鬥志。強悍的攻擊力是士砵亭的最具威脅武器,近6仗各項賽事中,他們有5仗能夠單場攻破對手城門2次或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與賓菲加的近兩次碰面中,士砵亭絲毫不落下風(1勝1負),並且還能單場入3波。是役面對近期狀態並非最佳的賓菲加,士砵亭有與之激戰到底的底氣。陣容方面,後衛高亞迪斯為國出征無緣出戰此役。

更多关于"賓菲加 士砵亭"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德萊德聯出征有「勝」機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由阿德萊德聯出征紐卡素噴射機。兩隊最近一次交手,紐卡素噴射機不僅吞下敗果,並且期間還被對手攻入4球,球員心理本就處於劣勢,更何況他們上仗又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