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美恩斯悶戰南錫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深夜,法國盃第四圈將上演兩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南錫主場迎戰阿美恩斯。南錫實力有限,不過阿美恩斯不擅作客,兩隊很有可能在90分鐘內打成平手。

  雖然南錫晉級到法國盃第四圈階段,但是在第二圈與第三圈中他們的晉級過程極為艱辛,他們均是與對手在90分鐘內激戰成和,最終通過十二碼大戰才驚險晉級,可見南錫來到第四圈全屬運氣。要知道,南錫目前在法乙中21戰只錄得3勝6和12負的劣績,僅積15分位居積分榜包尾位置,球隊表現可謂一塌糊塗。南錫是現今法乙中攻擊力第二弱的隊伍,以及防守最差的球隊,他們攻防兩端的表現都不值得信賴。更為重要的是,如今對南錫來說,聯賽護級乃重中之重,至於雞脅般的法國盃肯定不在球隊的計劃之內,不過考慮到是役是主場作戰,再加上對手阿美恩斯實力也不算強,南錫或許還是會有在90分鐘內迫和對手的可能。

  阿美恩斯在今屆法國盃的晉級之路也並不平坦,第二圈他們淘汰的是同為法乙兼且實力相差無幾的吉英坎,而是役前鋒阿高路的帽子戲法幫助球隊3比0領先,不過隨後吉英坎連下兩城差點上演逆轉好戲。第三圈面對低級別球隊利納斯蒙特利瑞,阿美恩斯也只能與之在常規時間內3比3激戰成和,最終也是通過十二碼才涉險過關,可見阿美恩斯也並沒有太過於重視法國盃,或者說就是這種實力。再來看看阿美恩斯在聯賽中的表現,目前他們22輪法乙的戰績為5勝10和7負,只拿到25個聯賽積分,比如今排名倒數第三位的華倫西恩斯多3分,而且球隊還多賽2場,這樣的局勢其實也不容許阿美恩斯投入更多的精力到法國盃的賽場上去。另外,阿美恩斯今季的作客戰鬥力相當有限,前10次聯賽出征,球隊只有一次能夠凱旋而歸,勝率低至可憐的一成。即使今仗走訪聯賽副班長南錫,阿美恩斯也沒有獲勝的本錢。

更多关于"南錫 阿美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拉斯哥流浪食硬羅斯郡

週六晚上,蘇超第23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格拉斯哥流浪客場挑戰羅斯郡。兩隊本賽季整體表現差距明顯,客隊目前獨佔積分榜鰲頭,而羅斯郡積分與前者相差34分之多,當中差距不言而喻 ……[详细]

錫菲聯誓取彼德堡

週日凌晨,英冠繼續進行,彼德堡將在主場對陣錫菲聯。彼德堡今季至今表現不佳,近期爭勝力也不理想,即使主場作戰,他們是役亦不宜高估。26輪戰罷,彼德堡表現相當糟糕,僅錄得5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