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咸望擊退黑池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英冠週六深夜繼續有較量進行,屆時富咸將主迎黑池。富咸最近延續了良好的贏波勢頭,狀態十分不俗,考慮到他們比黑池多積21分,富咸是役有力主場稱雄。

  富咸去年11月經歷了一波5輪不勝,球隊排名也一度下滑至第三位,好在來到最近,他們找回了去年取得七連勝時期的良好狀態,最近4輪聯賽斬獲全勝,其中得失球比為恐怖的22比6,其中米杜域以及法比奧卡華奴這兩名攻擊手表現出色都曾有過梅開二度的發揮絕對值得慶賀。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波四連勝之後,富咸破了一項英格蘭足壇塵封紀錄,在這波連勝之中,他們曾連續3場聯賽入球數至少達到6球,成為1954年的愛華頓以來第一支當賽季連續3場聯賽入球數6+的英格蘭球隊,而愛華頓在那個賽季成功升班,富咸目前亦以5分優勢領跑英冠,球隊毫無疑問是今季奪冠重返英超的一大熱門。歸根到底,出色的攻防表現是其成為領頭羊的主要原因,他們是英冠唯一一支均場入球數大於2球的隊伍,至於0.93個均場失球數則屬於頂尖行列。此番面對中下游球隊黑池,坐鎮主場的富咸必勝無疑。

  黑池就沒有富咸那麼具備實力,他們今季聯賽方面僅試過3次連勝,而最多連勝場次亦只不過是3場,其中在去年的11月-12月這兩個月中,他們更是僅僅取得過1場聯賽勝利,雖則近期先後以1比0擊敗了侯城和米禾爾,但對手目前排名均在黑池之後,含金量方面值得商榷。更為糟糕的是,黑池攻防兩端甚至還存在攻守失衡的情況,尤其進攻端均場只有1.04個入球的表現和富咸相比猶如天差地別,加上此番還需作客出戰,黑池贏波猶如癡人說夢。

更多关于"富咸 黑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火併賓菲加

週日凌晨,今屆葡萄牙聯賽盃決賽隆重上演,比賽將在中立場進行。兩隊彼此都相當熟悉,基本上沒有穩勝把握,而且決賽必然穩字當先,不妨看好雙方在90分鐘內激戰成和。賓菲加是葡超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