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澳超前瞻速递】珀斯光荣vs麦克阿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澳超:珀斯光荣vs麦克阿瑟

  时间:2022-01-28  19:05

 

  周五晚黄金时段,澳超联赛继续进行。其中珀斯光荣将在主场迎战麦克阿瑟。珀斯上轮联赛重新找回胜利感觉,本轮面对麦克阿瑟,球队仍会全力以赴。

  珀斯光荣上轮联赛面对悉尼FC,凭借奥尼尔与福尔纳罗利的进球,珀斯在客场爆冷击败悉尼FC,对于球队的士气是个不小提升。要知道对手可是上赛季的联赛亚军,这场胜仗的成色还是有的。本场回到主场面对麦克阿瑟,对手的实力也在悉尼之下,珀斯想要延续胜势的概率还是不低的。而且上场比赛球队单场打入两球,也是近期进攻端回暖的积极信号,或能对比赛预测带来方向。

  麦克阿瑟上轮不敌悉尼FC,不过这场比赛已经发生在去年12月26日的比赛了。球队多轮联赛被迫推迟,整体竞技状态不如珀斯是不争的事实。联赛前六轮,麦克阿瑟取得4胜1平1负战绩,表现较为出色。但是从目前的让幅数据来看,对于麦克阿瑟的支持力度非常有限,机构对于球队多日未能参加正赛的状态存在较大疑问,权衡之下仍看好珀斯延续胜势。

  推荐:珀斯光荣胜

更多关于"珀斯光荣 麦克阿瑟"的新闻

相关新闻

非洲杯前瞻:伊朗 VS 伊拉克

非洲杯前瞻:伊朗VS伊拉克时间:2022-01-2722:30目前在A组当中的格局非常明朗,伊朗和韩国两支实力超强的球队均保持不败,分别取得了16分和14分,随着外围赛的 ……[详细]

哥斯達黎加 對 巴拿馬

軍情哥斯達黎加主帥路爾斯費蘭度,曾帶領厄瓜多爾打入2006年世盃16強,不過現時面對哥斯達黎加青黃不接的問題;除了門將基羅拿華斯之外,前鋒祖爾甘保、中場拜仁雷斯及守將白賴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