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乙前瞻:莱切力克维琴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意乙前瞻:莱切vs维琴察

  北京时间:2022-01-27 03: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深夜3点,意乙赛场将进行第18轮的一场补赛,莱切会在主场迎来副班长维琴察的挑战,从两队目前的排名就可以看出本场的胜负悬念其实不是很大,莱切有望主场继续奏凯。

  莱切上场比赛主场2-1击败了克雷蒙尼斯,拿到了两连胜,这也是球队近5轮赛事中的第4场胜果,在抢分的表现上,球队明显是战意十足,目前距积分榜榜首仅有两分之差,本场赛事取胜,球队大有登顶的可能。在过去10个主场赛事中,球队拿到了7胜3负的成绩,打进24球失10球,总体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特别是在进攻端展示出了不俗的进攻火力,在过去11次与对手的交锋中,莱切取得了7胜3平1负压倒性战绩,可以说完完全全克制住对手,本场比赛如果依旧延续好此前的表现,剑指三连胜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维琴察上役主场3-3与希塔德拉战平,结束了3连败的局面,不过仍无法掩盖球队本赛季至今糟糕的表现,在18轮赛事过后,球队仅仅只拿到2胜,输足其中14场,只积8分在积分榜上垫底,不出太大意外的话,本赛季恐难以逃脱降级的命运,近5个客场赛事,球队只拿到1场胜果,客战能力实在是有限,5场赛事只打进2球,失球高达9个,攻防两端都无法给人满意的答卷,此役要想在莱切的主场爆冷几乎是不太可能,没有过多数据足以给予其太大的信心支持,一场败仗恐将无法避免。

  胜负推荐:莱切 胜 
  (OOAK)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莱切 维琴察"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非洲杯前瞻:马里VS赤道几内亚

非洲杯:马里VS赤道几内亚时间:2022-1-2703:00马里现世界排名第53位,这是他们第12次参加非洲杯。小组赛马里三场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 ……[详细]

非洲杯前瞻:塞内加尔VS佛得角

非洲杯前瞻:塞内加尔VS佛得角时间:2022-01-2523:59塞内加尔在世预赛上以5胜1平轻松拿到晋级资格。不过非洲杯1胜2平,有点让人失望,进1球丢0球,这三场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