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比甲前瞻:根特“斯”破平局怪圈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比甲前瞻:根特vs奥斯坦德

  北京时间:2022-01-26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6日深夜4点,比甲赛场第24轮赛事将继续进行,其中奥斯坦德将造访根特主场,与其迎来一场对话,双方在过去有过31次交手,根特14胜8平9负往绩上稍占上风。

  根特上场比赛客场0-0逼平沙勒罗瓦,近3轮赛事全部收获平局,争胜欲望明显有所下滑,球队的排名也跌落至中游的位置,要想打进拿到冠军附加赛名额,根特就必须重新挑战好状态回到胜轨中。球队近10个主场赛事只输掉其中2场,拿到其中6场的胜果,打进18球失11球,总体而言,主场优势还是有所体现,而从排名上来看,奥斯坦德要远低于自己,球队自然在心理和战意上会有更加大把握,拿到3分肯定会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目标,球队也拥有这个实力。

  奥斯坦德上役主场1-2负于安特卫普,遭遇到联赛两连败,而球队近10场联赛只拿到两胜,其余场次全部告负,其状态表现自然不言而喻,如果继续这样低迷下去,球队本赛季大有可能会面临降级的命运。近5个主场赛事,奥斯特德只拿到1胜,打进2球失6球,几乎是没有多少客战能力,虽然球队阵中主力前锋盖耶状态尚可,目前以11球位居射手榜第9位,但仅依靠其个人,仍无法带领球队走出这样困境,对比于主队来看,球队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上都处在下风,本场赛事想要在客场摆脱这样的状态,难度颇大,无法给予其太多的支持力度,根特想要用一场大胜来结束平局怪圈,希望还是很大。

  胜负推荐:根特 胜 
  (OOAK)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根特 奥斯坦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澳超前瞻:墨尔本胜利vs悉尼FC

澳超:墨尔本胜利vs悉尼FC时间:2022-1-2516:45周二下午,澳超联赛继续进行,墨尔本胜利将在主场迎战悉尼FC。墨尔本胜利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强劲,此番面对仍迟迟 ……[详细]

【铭星哨】非洲杯前瞻:喀麦隆VS科摩罗

非洲杯:喀麦隆VS科摩罗时间:2022-1-2503:00喀麦隆在小组赛表现出色,三场比赛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排名第一出线。而且喀麦隆在小组赛展现出良好的进攻火力,三场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