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南安普顿 VS 曼城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南安普顿 VS 曼城
  时间:2022-1-23  01:30

 

  南安普敦目前在英超联赛中的战绩是5胜9平7负,进25球丢33球,积24分排名第12位。上轮作客狼队,以1比3败北,结束了联赛杯赛5场不败的走势。不过此番回归主场,应该信心更足,因为此前10次坐镇圣玛丽公园,取得3胜6平1负的战绩,只以一球劣势输给了狼队,此前逼平过热刺、西汉姆和曼联等强队。此外,边锋埃尔尤诺西和沃尔科特已经伤愈,很可能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替补上场。阵容方面,一门麦卡锡继续缺阵,主力后卫利夫拉门托受伤,中场德耶普出战非洲杯。

 

  曼城的表现依然强势,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成就王朝不再是梦,现以18胜2平2负高居榜首,与第二名拉开了11分的差距。俱乐部将阿圭罗、席尔瓦等老将送走,随即买入格拉利什,阵容趋于年轻化。他们的进攻手段花样繁多,22轮比赛打入54球,斯特林和席尔瓦分别打入7球,马赫雷斯和德布劳内也合力打入12球,热苏斯也在有限的时间里贡献了7次助攻。而曼城的防守也是出神入化,仅仅丢了13个球。近期他们连克阿森纳、切尔西等强队,喜提十二连胜,颇有王者风范。马赫雷斯和伊里奇因伤无法登场,好在对球队整体实力影响并不大。

 

  两队历史交锋主队1胜1平8负,赛季首回合圣徒在蓝月亮主场顽强逼平对手收获1分,尽管两队实力差距较大,各机构目前给出主+1.75也符合双方定位,考虑到两队近期状态及主队队防守能力,这场比赛不妨看好南安普顿不会输给曼城两球以上。

 

  推荐:南安普顿(+1.75)

更多关于"英超 南安普顿 曼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超前瞻速递】悉尼FCvs珀斯光荣

澳超:悉尼FCvs珀斯光荣时间:2022-01-2216:45周六下午,澳超联赛继续进行。悉尼FC将坐镇主场迎战珀斯光荣。悉尼刚在足总杯遭遇淘汰,本轮或将在珀斯身上泄泄愤 ……[详细]

西甲前瞻:西班牙人 VS 皇家贝蒂斯

西甲前瞻:西班牙人VS皇家贝蒂斯时间:2022-1-2204:00西班牙人近期双线作战,球队状态比较低迷,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尝胜绩,虽然攻击端状态尚可,但是防守端场场都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