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布伦特福德 VS 曼联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布伦特福德 VS 曼联
  时间:2022-01-20  04:00

 

  布伦特福德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6胜5平10负,进24球丢33球,积23分的成绩排名第14位。上周两场联赛,小蜜蜂均是以3球劣势输给了南安普敦和利物浦,不过都是客场。而在主场,近10轮联赛则是4胜1平5负,进12球丢12球,没有显得特别弱势,5场失利都是一球小负。阵容方面,球队伤情并没有变化,中场奥尼卡参加非洲杯,另外一门雷亚还在养伤,后卫古德和约根森已经是老伤号了。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一是主力射手托尼陷入进球荒,另外替补门将费尔南德斯信心不足,过去两场狂丢7球,对阵南安普敦一役还有一粒乌龙。

 

  曼联今年是多事之秋,光一个赛季内就有3人做过红魔主教练的位置。最近他们状态比较糟糕,联赛中接连输给狼队,被维拉逼平。曾经被寄以厚望的朗尼克,如今正遭遇信任危机。自从朗尼克上任以来,除了联赛中大胜弱旅伯恩利,足总杯险胜维拉以外,其余6场球,没有一场能让红魔的球迷满意。屋漏恰逢连夜雨,曼联这边战绩不佳,队内气氛也并不融洽。法国前锋马夏尔最近心情不太好,因为缺少上场机会,他正在考虑冬歇期离队。博格巴也因为合同问题,与俱乐部有了不少摩擦。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两支球队近些年在正式比赛中也没有过碰面的机会,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目前外界的态度依旧给到了曼联支持,而且后期的走势很平稳,几乎看不到刻意的成分,看好曼联获胜。

 

  推荐:曼联(-0.75)

更多关于"英超 布伦特福德 曼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联赛前瞻:莱斯特城VS热刺

英超联赛:莱斯特城VS托特纳姆热刺时间:2022-01-2003:30英超联赛第17轮补赛开打,由莱斯特城在主场迎战热刺。两队目前分列英超积分榜的第10位和第6位,这将是 ……[详细]

法乙前瞻:亚眠主场遇“克”

法乙前瞻:亚眠vs阿雅克肖北京时间:2022-01-2002:00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深夜2点,法乙赛场第20轮赛事继续进行,阿雅克肖将前往客场挑战亚眠,阿雅克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