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比甲:根特VS奧斯坦德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比甲:根特VS奧斯坦德

  比赛时间:2022-1-26 04:00
  
  根特整体表现不算好,与此前相比,他们目前已经掉到了积分榜第五的位置上,落后榜首的分差已被拉至达17分之多,争冠目标基本可以算是提前宣告失败了,从数据上看,根特虽然保持着不错的防守表现,但锋线火力却不如上赛季那么勇猛,尤其是近段时间,锋线连连哑火,战斗力已经大不如前。

  奥斯坦德本赛季表现较为不理想,22轮联赛战罢,球队就已经输掉了13场比赛,沦为保级球队之一,如今仅以4分领先降级区,前景不容乐观,从数据上看,防守表现不佳是导致球队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目前他们已经丢掉了45球,场均失球率超过2球。

  这场比赛从基本面看应该是根特的胜算大一些的,毕竟一方是联赛排名靠前的强队,一方则是保级球队,实力上差距较大,根特过去和奧斯坦德胜多负少,所以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根特主场胜算还是蛮大的。目前这场比赛的数据对根特非常有利,让步也较为合理,此役看好根特主场完胜奧斯坦德。

  推荐:根特(-1.5)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比甲 根特 奧斯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甲前瞻:根特“斯”破平局怪圈

比甲前瞻:根特vs奥斯坦德北京时间:2022-01-2604:00北京时间2022年1月26日深夜4点,比甲赛场第24轮赛事将继续进行,其中奥斯坦德将造访根特主场,与其迎 ……[详细]

賓菲加 對 博維斯塔

軍情賓菲加前鋒達雲紐尼斯在今屆葡聯盃已入兩球,剛戰聯賽又射入一記12碼,今場仍會與施費洛域合作攻堅;在葡超不受重用的中場碧斯在葡聯盃表現不俗,今場有望擔正。博維斯塔中場古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