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非洲杯前瞻:伊朗 VS 伊拉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非洲杯前瞻:伊朗 VS 伊拉克
  时间:2022-01-27  22:30

 

  目前在A组当中的格局非常明朗,伊朗和韩国两支实力超强的球队均保持不败,分别取得了16分和14分,随着外围赛的进程发展,没有太大的意外发生,伊朗和韩国将携手进军世界杯。伊朗进入十二强赛之后,展示出强大的攻防实力,目前为止的6场分组赛斩获11球只有2个失球,是十二强赛当中攻防表现最强的球队。伊朗首轮面对非常熟悉的对手伊拉克,就贡献了1场3球大胜,实力和心理加持,并且希望尽早确保世界杯的资格,伊朗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志在必得。

 

  伊拉克与伊朗在四十强赛也在同一小组,伊拉克当时主场1比0击败了对手,随后在中立球场0比1不敌伊朗(算为伊朗主场)。但时过境迁,目前伊拉克队状态糟糕.荷兰名帅埃德沃卡特在带队打了6场十二强赛后(4平2负)辞职离开,由于没有合适的教练人选,伊拉克足协只能让埃德沃卡特的助手佩特洛维奇接管球队,他带队出战阿拉伯杯也仅获得2平1负,未能小组出线。佩特洛维奇似乎准备重建球队,伊拉克此次没有征召多位名将,如为国征战场次排名队史第三的锋线名将扎哈拉、中场核心塔里克、从小在瑞典长大的前腰亚辛等人。年轻化的伊拉克战斗力不容乐观。

 

  依照目前伊朗在小组的排名,出线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伊拉克只能竞争一个附加赛名额,难度确实还是很大。本场比赛伊朗的阿兹蒙新冠阳性、门将贝兰万德其他伤病,本场比赛是否登场还不能最终确定,伊拉克的法伊兹新冠阳性、阿特万、瓦希德和侯赛因目前都是有伤在身。这场比赛个人看好伊朗取胜提前出线。

 

  推荐:伊朗(-1.25)

更多关于"非洲杯 伊朗 伊拉克"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亚洲预前瞻:日本VS中国

亚洲预:日本VS中国时间:2022-1-2718:00日前日本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各大旅欧大牌球队悉数入选,吉田麻也、古桥亨梧、三笘薰、富安健洋因伤缺席。日本队 ……[详细]

非洲杯前瞻:科特迪瓦 VS 埃及

非洲杯前瞻:科特迪瓦VS埃及时间:2022-01-2623:59科特迪瓦在本届非洲杯的发挥很不错,小组赛2胜1平保持不败,与塞拉利昂打平的那一场发生了很戏剧性的一幕,最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