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厄瓜多爾無懼巴西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澳彩

  2022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將於週五清晨再次回到球迷朋友們視野,屆時提前出線的巴西作客挑戰厄瓜多爾。本次征程,厄瓜多爾堪稱黑馬,長期排在前三甲,現在手握23分領先身後隊伍起碼一個勝場以上,距離進軍世界盃正賽越來越近。此役對陣世界一流的巴西,球隊肯定有想法,尤其是「森巴軍團」已經提前出線,很可能不會派出最強陣應戰,這就給全力搶分的厄瓜多爾創造契機。

  厄瓜多爾在強手如林的美洲算不上什麼勁旅,最近幾屆也偶爾能殺入世界盃決賽圈,但大部分時間都是分組賽一輪遊早早就被打道回府,在美洲盃的表現也是同樣糟糕,最近一屆勉勉強強拿到3分獲得出線資格,只可惜半準決賽就被阿根廷3球送回家。自那時候起,厄瓜多爾猶如夢甦醒一般,近10場各項賽事斬獲5勝3和2負的戰績,其中世南外憑藉摩西斯.卡些度等人的突出發揮,喜迎兩連勝並且排名第三,領先身後隊伍起碼一個勝場以上,非常有機會獲得年底世界盃入場券,不過前提是今仗必須要從「森巴軍團」身上拿分。利好的是,巴西已經提前出線,加之頭號球星尼馬.達施華因傷鐵定缺席,這必然對球隊實力產生一定影響,可能練兵乃球隊第一要務,恰恰這是厄瓜多爾希望看到的。

  在此前對陣哥倫比亞的比賽中,伴隨著盧卡斯.柏基達下半場攻入一球,巴西順利擊退對手的同時,成為今屆南美洲區外圍賽中首支殺入卡塔爾世界盃決賽週的隊伍。目前,「森巴軍團」13輪戰罷拿到35分強勢領跑,其中得失球比為恐怖的27比4,現在缺少頭號射手尼馬.達施華,進攻火力肯定會受到影響,恰恰第二強火力的隊伍正是厄瓜多爾,14輪攻入23球,比阿根廷還要猛,這勢必考驗巴西後防的穩定性。當然了,按照星味、實力、往績等方面來說也確實是巴西佔據絕對優勢,但考慮到雙方目前晉級形勢,提前鎖定世界盃門票的巴西或將做出球員輪換,多少會給急需搶分的厄瓜多爾一線生機。最後厄瓜多爾地處熱帶,國家境內海拔地勢較高,這將是巴西面臨的又一大難題。

更多关于"厄瓜多爾 巴西"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伊朗望「克」敵取三分

週四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十二強賽A組,將會迎來伊朗和伊拉克的次循環交手。目前主隊在外圍賽發揮極其出色,高居A組首位,保持穩定發揮即可確保世界盃資格,此番再戰伊拉克,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