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麥克阿瑟FC爭勝有「珀」力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三下午,澳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麥克阿瑟FC將坐鎮主場迎戰珀斯光輝。受疫情影響,麥克阿瑟FC已經闊別賽場一個月,他們此役入局狀態可能未必比得上近期踢過2場的珀斯光輝。但必須要清楚,麥克阿瑟FC整體表現還是令人滿意,目前得分率更勝領頭羊的墨爾本勝利。加上在與珀斯光輝的對賽上佔據優勢,相信麥克阿瑟FC是役能取得滿意賽果。


  麥克阿瑟FC是上季澳職聯新軍,他們初出茅廬就展現不俗潛力,以第六名躋身附加賽,甚至還壓過老牌球隊中岸水手進入附加賽四強;儘管在準決賽被最終冠軍墨爾本城淘汰,但麥克阿瑟FC取得如此最終成績足夠讓關注澳職聯的球迷眼前一亮。新賽季,新冠疫情硝煙四起,澳職聯遇到重*折,很多賽事被迫延期,麥克阿瑟FC上次出戰比賽要追溯到去年聖誕節。闊別賽場一個月,暫時不便預計他們回歸後的狀態如何。回顧此前6場比賽,麥克阿瑟FC的表現比上賽季可謂更上一層樓,在最近一場輸給勁敵悉尼FC之前,開季頭5場取得4勝1和的理想開局,其中有3場保持不失球,防守相當穩定。進攻方面同樣可以讓人寄予厚望,前5場一直保持有入球,拿治蘭羅斯、丹尼迪施華等主力攻擊手紛紛建功,他們幫助球隊平均每場可以得到2.17分,效率更勝領頭羊墨爾本勝利(均場2分)。總體來講,麥克阿瑟FC在經過一個月時間調整應該從慘敗悉尼FC的比賽領悟了不少,整裝待發迎戰珀斯光輝,贏面值得看好。


  相比之下,珀斯光輝成績顯得較為平庸,同樣是6場戰罷但只取得2勝1和3負。值得留意,儘管珀斯光輝曾在上個月初三球大勝墨爾本勝利,以及上仗幫麥克阿瑟FC「報仇」擊敗悉尼FC的好戲,然而球隊有半數場次遭遇零封,整體進攻表現難言穩定,他們實在過分依賴老波骨科拿路利。不利的是,珀斯光輝上賽季3次面對麥克阿瑟FC未贏過(2和1負),得失球比為1比3,彼此間頗具格食格的意味。此番再戰剋星,珀斯光輝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麥克阿瑟FC 珀斯光輝"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