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里拒絕「亞」火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非國盃十六強迎來獨角戲,馬里與赤道畿內亞進行較量。馬里以2勝1和的良好戰績順利晉級十六強,而赤道畿內亞則艱難晉級,而且他們往績處於下風,如此一來,實力更強的馬里值得支持。

  在今屆非國盃,馬里遭遇一些非議,因為在分組賽首戰與突尼西亞的比賽,球證曾經連續2次提前鳴哨結束比賽,針對這場比賽無論國外還是國內都有很多不滿的言論,矛頭直指馬里,認為他們贏得並不光彩。好在接下來2輪分組賽,馬里有力回擊這些言論,他們分別戰和岡比亞以及擊敗毛里塔尼亞,從而3輪分組賽拿到7分,並且以微弱的優勢以F組首名晉級十六強,球隊表現相當不俗。值得一提的是,馬里陣中球員年齡架構相對年輕,這樣的青春風暴很適合充當黑馬的角色,而法甲則是這支馬里國家隊輸送大批人才,雖然這些球員來自不同的球會,但聯賽風格是長期形成固定的,球員們也能更好地融入戰術體系。而在上輪分組賽,來自朗斯的後衛馬沙迪奧.希達拉成為馬里的入球功臣,這位帶刀侍衛亦是多家球會的考察對象。此番面對實力有限的赤道畿內亞,馬里值得支持。

  相比於馬里較為輕鬆的晉級過程,赤道畿內亞可謂艱難得多了,他們上輪分組賽與塞拉利昂進行晉級生死戰,最終這場比賽塞拉利昂罰失十二碼,赤道畿內亞艱難以1比0勝出,從而以2勝1負積6分的戰績拿到E組第二,時隔7年之後再度闖入到非國盃淘汰賽階段,也是隊史首次在本國之外舉行的非國盃中小組出線。然而需要指出的是,赤道畿內亞的戰術較為保守,他們以防守為主,而進攻方面則有待提高,要知道今屆非國盃至今只有2個入球,球隊的破門能力較為低下。更加不利的是,赤道畿內亞目前在FIFA排名第114名,非洲排名第28位,而馬里則在FIFA排名第53名,非洲排名第9位,可見雙方實力存在一定的差距。而且在雙方最近3次交鋒當中,赤道畿內亞全部以失利告終,此番再戰馬里,赤道畿內亞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馬里 赤道畿內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科特迪瓦惡鬥埃及

週三深夜,非洲國家盃十六強繼續展開決戰,科特迪瓦將迎戰埃及。本場可謂十六強中實力最為接近的一組對決,雙方歷史上共計在非國盃中交手過3次,埃及無一例外全部獲勝,其中包括20 ……[详细]

麥克阿瑟FC爭勝有「珀」力

週三下午,澳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麥克阿瑟FC將坐鎮主場迎戰珀斯光輝。受疫情影響,麥克阿瑟FC已經闊別賽場一個月,他們此役入局狀態可能未必比得上近期踢過2場的珀斯光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