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岡比亞有「畿」可乘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一深夜,非國盃十六強繼續有好戲上演,畿內亞將與岡比亞決一高下。岡比亞今期名單大部分來自歐洲小球會,但聚合在一起後卻發揮出超乎常理的結果,此番面對同樣名不見經傳的畿內亞,岡比亞有望繼續飾演一匹黑馬。

  畿內亞在最新一期FIFA排名中排第八十一位,非洲區排名第十五位,分組賽出現似乎已經完成了他們盃賽前定下的目標。不過畿內亞還是給球迷帶來了驚喜,球隊中場線坐擁拿比.基達、阿馬度.迪亞華拉以及伊拉斯.摩列巴,三位都來自歐洲豪門勁旅,其中伊拉斯.摩列巴更是獲得非國盃分組賽最佳年輕球員的獎項,足見畿內亞中場線實力的敦厚。不過前場和後場的斷頭斷尾成為了畿內亞的致命傷,3場分組賽只擊敗過實力弱不禁風的馬拉維,輸給津巴布韋的比賽更是將球隊的弱點暴露無遺。此番面對整體性更強的岡比亞,畿內亞看來氣數已盡。值得留意的是,畿內亞自2008年那屆開始,球隊就未試過在非國盃中贏2場以上的比賽。

  岡比亞雖然目前排名FIFA第一百五十位,非洲區更是排到第四十六位,看似球隊會是今屆非國盃中的一支陪跑分子,但他們在分組賽中卻盡顯黑馬本色。前2輪分組賽取得1勝1和,最後1輪與目前非洲區排名第四位的爭冠熱門之一的突尼西亞交鋒,憑藉A.查路的絕殺,最終擊敗突尼西亞,讓後者僅僅以最佳成績的四隊分組賽第三名的資格晉級。不難看出岡比亞的晉級之路以為依靠防守,3場比賽只失掉1球,在反擊的時候,A.查路往往能夠利用速度來撕開對方防線,一個簡單的防守反擊戰術,讓球隊的體系變得更具整體性。雖然陣中沒有球星壓陣,但岡比亞就似當年在英超完成逆襲的李斯特城一樣,球隊的凝聚力讓一眾球迷看到未來。相信岡比亞今鋪有能力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畿內亞 岡比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喀麥隆誓勝科摩羅

週二凌晨,非洲國家盃十六強賽繼續進行,屆時喀麥隆與科摩羅之間將上演一場精彩較量。喀麥隆分組賽錄得2勝1和的不俗戰績出線,球隊狀態十分神勇;反觀科摩羅僅以成績最好的第三名身 ……[详细]

布力般流浪恭候米杜士堡

週二凌晨,英冠本輪尾場展開爭鬥,布力般流浪將在主場對陣米杜士堡。兩隊實力接近,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手,雙方激戰成和機率不低。布力般流浪今季目標無疑是衝超,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